close
我想,先寫昨天的日記好ㄌ...
12/17、12/18、12/21三天的下次一起來po...

早上八點半進教室上傳播理論,差一點又被點到名...呼~~
三四節上文學史,一切很平靜如常,下週四要交札記。
中午開生命力的會,下週就交最後一期稿了,真是普天同慶呀。
不過發現我大概無法去生命力期末聚餐,因為會撞到最後一次大聚會,真是可惜。
很希望能跟同學有更多相處,看看我能不能想點辦法。

下午在電腦教室改完稿,打了晚上的報告事項。
決定ㄌ要去看企鵝...
在想打電話給歐弟的時候,他剛好打電話來,還真是有默契ㄋ。
這樣會讓我的心情愉悅ㄌ起來!
不過當然,這週我的心情本來就是很好的... :P

晚上跟一個朋友約講我的電腦的狀況,我的cpu跟主機板一起死掉ㄌ,
好可憐的電腦呀...
他說週日可以幫我修好,希望如此,我已經快瘋掉了...

晚上的禱告會,人不大多,十個多一點點,
除了大四去吃火鍋外,竟然來禱告的就不多,讓我有些難過。
若不靠禱告,不交託,不完全讓神掌權,
我們的團契如何復興?
不會把這些東西歸咎到自己有沒有做好這個角度...可是知道要更努力禱告。
我希望我這一年的服事,絕對不可以忘記的就是好好守望...

今天晚上弟弟難得早回家,小聊ㄌ一下天,
也許他就要當兵ㄌ吧,不會太久ㄌ。
也為他多禱告,他真的需要長大...

這兩天會變冷,希望我繼續加油,絕對不生病!
萬一生病,唱歌會很不舒服,我還要去合唱守歲呢!
好好照顧自己... :P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
※ Origin: 校園團契(bbs.cef.org.tw) ◆ From: user133.lacc.fj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