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系站上寄了信給幼婷學姊,真的一直惦著她的消息,
也收藏著有她報導的壹週刊,想著學姊前三年都還跟我常常在同一間教室用餐...
很快的收到學姊的回信,也為她開心。
演藝圈這條路不容易走,但她選擇了,必須要繼續走下去,
我們也只能默默為她祝福,並繼續支持囉!

昨天做報告做到三點多,因為是修正去年交過的報告,
發現去年自己的錯誤,真是個大豬頭,難怪會被當... :P
修正完報告,加上一些新的想法跟感覺,還有拜託老師不要當我的字眼... :P
去睡都好晚了唷,今天根本就是九點半之後才進教室的,
基本上是為了交報告進去。我好像常做這種事耶...尷尬...
三四節的文字學經常都是在睡眠中度過,這真的很可怕,
希望上帝繼續幫幫我,讓我期末考要像期中考一樣順利啊...
對了,我的文學史期中考有及格耶,雖然只多出四分,但還是開心,
至少有過的機率囉^^

下午打桌球是練習雙打比賽,今天幾乎一直都在打而沒有休息,
上體育課就該這樣!^_^
覺得跟我們那桌的人越來越熟了,不過大家翹課率實在很高,
今天也只來四個,一個月不見桌長了...
唉唉...體育課好歹也是必修嘛,這樣翹課只是害自己要花更多時間補而已...

今天看了一本作者是樓雨晴的小說,書名是分手日記。
不得不承認其中文字卻有動人之處.....
只是兩年多了,就算我有過類似情緒,也已忘懷的差不多了...
一直以來我的獨立,也許才是陪我走過人生的最後同伴吧... :)

今天希望早點睡,明天也許不團練了吧,晚上節目還沒準備好。
打完電話給學妹請假,我不想跟歐弟說,不想再聽到他說「又是教會!」
有時候會覺得,現在的他讓我越來越陌生,是我放棄去接受他了嗎?還是正相反?

人當然都會有夢想,我也不例外,曾經也對自己的未來織過夢。
只是現在,我發現離好像要開始實行的日子近了,反而會忘記當初的天真。
夢?那是一種如果成真真的是謝謝主的東西....
未來,不能只靠作夢,要認真打拼啊~~

也對bbs上的互動越來越有興趣,當然還是指認識的人。
那已經成為我跟人互動的一種新模式...
其實搞不好,我po日記的過程也儼然是另一種傳播過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