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總有些問題不是很容易解決的
就像是我的滑鼠右鍵,感覺好像快壞掉了
我卻不具備修理滑鼠的功力...只能換掉它吧
可是,它的左鍵還很好用啊,滾輪也是好的,這樣就要換掉?
人生不也常在作這些選擇?
並非全盤皆輸,我們可以先喊投降,但是,我們卻不想
因為很多很多原因
因為面子
因為禮貌
因為覺得要有毅力
因為覺得是個承諾
因為....太多因為了

神啊,選擇何等重要
如果我們心中真的不知何為討你喜悅的事
請你指教我們
如果我們只是故作不知,或者在騙自己
求你一棒打醒我們吧
沒有你,我們真的活不下去
神,求你讓我所愛的人們,經歷這種需要你的愛的迫切好嗎
沒有你,我們怎麼可能活得下去呢?

天父,今天有49個高中生參加海派明星節耶,超開心的
有6個人在回應單上說要相信你,決定要當個基督徒
這對我們是超級大的激勵耶
神啊,今天之前真的不知道這聚會會怎樣
可是你真的都知道耶,天啊,你真是太神了

所以可不可以也拜託你
讓我所愛的人們都對你更有信心?
你是掌管一切的
如果我們先求神的國與神的義
我們所需用的東西都會加給我們的
我們真的需要這樣的信心

並且,叫我們看到我們所擁有的
就可以跟保羅一樣
他說,我一切都充足,甚至還有餘
這是一個被關在監獄裡的死刑犯豪邁的發言
因為祂有了你,就什麼都不缺了

神啊,也求你幫助我每次跟學生分享這個觀點與決定時
不是只是理直氣壯而已
你知道在這個過程中我經歷了很多你的愛
所以,我真的需要你幫助我用愛的出發點去分享我所有的經歷
有了上帝我們真的什麼都不缺
求你幫助我用愛使人看到這一點

神,謝謝你讓我是一個有愛的人
謝謝你讓我有願意操練捨己的想法
但是你知道我也還有好多要努力的,求你繼續把當行的路指教我
教我不管在哪個位子上
都要活出基督的樣式

天父,跟大學生聊天,常常讓我想起我大學時也是很不堪的
可是你願意使用我耶!
你為什麼居然會願意使用我呢?
這麼稀奇的愛,可不可以也讓我的學生、我所愛的人們都早點經歷呢?

再過10天就是99畢契的十週年跨年耶
主啊,這也是你放在我們中間的恩典
叫我們可以見證各自的成長,十年的光陰
主啊,幫助我們成無一個願意對別人花時間的人
因為你為我們花了最多的時間

也求你幫助我明天的司會
所有的詩歌跟程序,可以幫助人享受來到你面前的生活
當然,也要讓我們這些服事的人首先享受這一點
這樣在台上才是見證,才是生命影響生命

神啊
海派明星節已經是第一個奇蹟
請你在神雞大俠
讓我看見第二個奇蹟
讓我看見你會帶領那些心中對你有感動的人來營會中認識你
神啊
求你使用這個營會
求你保守每一個籌備同工
都有信心、有愛心、有盼望做一切籌畫
因為這是天國的仗,也是往天國的地圖

謝謝你聽我的禱告
今天好冷喔,希望我可以還是一覺好眠,卻又不能睡過頭
拜託你了
謝謝你了
最愛我的天父爸爸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