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五〉
今天早上醒來時竟然已經十點多,完全不敢置信。
結果還是沒去上課,真糟糕,我已經搞不清楚我到底幾節課沒上ㄌ,真的是很糟糕。
中午回ㄌ一趟松山,跟歐弟借了音笛,福音週詩班要用。
下午是第六節課才進教室直接寫課堂作業,我第一次沒上第五節課。

七八節,跟TOTORO、GELA在一起,寫寫留言,聊天,
晚上跑到小家長聚的聚餐地點吃飯,因為反正也沒事做。
我的一個朋友要來我家修電腦,我必須等他進修部的課下課。
八九點,把我的朋友帶回家,他看ㄌ看我的電腦,就把它帶走ㄌ...
他說我的主機板死掉了,嗚嗚嗚... >_<

晚上跟歐弟講電話,我告訴他電腦的事,
他很生氣的跟我說覺得我的朋友對我根本是別有居心,而我竟然讓他登堂入室。
其實我對那朋友根本沒什麼,也不會有什麼。
我知道高中時的不愉快讓他一直很不滿,可是畢竟還是我的朋友呀。
人家願意幫我,我也只能說感謝ㄌ,還能說什麼?

12/15〈六〉
今天大概是九點十分到松山ㄉ吧,然後就上樓去團練,
十點之前我們已經有十個人開始練了,感覺好像很美好... :)
不過歐弟一開始就不大高興,因為有個學妹來傳ㄌ怪怪的話,
江媽要松韻今天練自己的東西,不要去管在校團,我知道歐弟不諒解。
今天團練秩序也不大好,所以他一直在忍耐,後來就抓狂ㄌ。
中午他回家,在電話中生氣,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他實在是說了很過分的話,什麼叫「我們可能不會在見面ㄌ吧」?
不回松山我們就不是朋友了嗎?真是氣死我...

騎車回新莊,路上真的是越想越氣,知道自己也受夠ㄌ,
可是我知道我不可能衝到他面前大吼幾生代表我的不滿,我只能禱告!
快到家時,我乾爹打電話給我,明明住台南的他竟然人在我家旁邊的公園!
不得不放下紊亂的情緒趕去看他,雖然八月底在台南我們才剛見過。
他說,他來當我跟惠的橋,一個我幾年沒有聯絡的朋友。
我們有一些誤會,一些真的是我不好回憶在當中,
我很高興能看到惠,卻也相當緊張。
惠來ㄌ,她看起來很好,我也放心ㄌ一些,我們沒有特別說話,
她跟我小一、小三的乾弟妹玩起來,我跟我乾爹乾媽一直在聊天。
陪他們回我們念的國中,看看校園,看看他們的同事。
等到送他們上公車,我跟惠才開始交談,談ㄌ一陣子。
她還是像記憶中的體貼,好感動...
雖然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再跟她有接觸,但是我感謝神給我這個機會...

晚上去教會打掃,一切表面上都很平靜。
可是其實心裡很亂很亂,今天積了太多情緒了。
可是我仍然要禱告,為福音週,為教會工作,也為自己禱告。
即使我真的蠻糟的,很想躲神,可是我真的沒有躲!
感謝上帝...

早上去聚會,今天是北區區會長胡牧師來證道。
下午開循青的會,小抓狂,因為又是一堆事。
我告訴大家,有事打電話給我,不過不要在這週,因為福音週我會很忙...
其實是想把事情分配一下,我已經快崩潰了。

晚上,一直希望歐弟打電話給我,因為我不想主動作什麼。
他真的打來ㄌ,正如以往一般的沒事口吻。
我忍不住要求他,以後不管他有多氣,可不可以不要再說類似的話?
真的是很傷人的...
他卻說還要觀察,唉,我有素行不良到這地步嗎?
不過起碼暫時是又沒事了...

十一點多,終於忍不住打了通電話去高雄,找我親愛的牧師朋友。
我用了最後的手段求救。
感謝主,在那通電話結束後,我忽然之間重拾了喜樂的心。
因為看到上帝沒有不理我,他恩待我,超乎我所求所想。
很開心很開心的準備面對福音週,也繼續用力代禱!
很開心很開心的準備面對福音週,也繼續用力代禱!
神的恩典是夠我用的...我相信我會更經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