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
今天早上是佈道會的小彩排,因為睡過頭遲到一小時。
詩班還ok,其實敬拜團也不賴,能跟學園有機會合作更是感動。
一直覺得我們都是基督精兵,只是也許不同〝師〞... :P

一點半多離開新莊台福教會,先到音樂廳買了長榮創團音樂會的票,
然後到校園把大靈作業丟進北區大學的信箱,還買車輪餅當午餐。
在歐弟家團練之後大家就一起去公館鼎記吃飯,名之為尾牙... :)
江媽跟師丈也有來唷,我好像總是負責跟師丈聊天,因為師丈跟大家都不熟。
還聊到天堂鳥的英文名.... :P

晚上回家後,打了電話給昕瑀,check一下所羅門的歌詞。
好懷念這部作品啊...我唱它是三年前的事了。
可惜我12/18不能去聽唐牧師的音樂會,必須在學洨忙佈道會,
問問看有沒有錄影吧...


12/15
今天心情不大好,沒有去聚會,決定聖誕節我要跟姊姊再次講相聲。
下午去團練前先去看了一下小妞,然後就去戲劇院大芭團練,差不多兩點剛過。
練完,我自己去吃飯,等著聽晚上的「黃河」。
我總是得習慣以後沒有歐弟的日子,他總是會離開我的生活的。
其實我覺得今天音樂會soso,反正又是靠音量啊,
是很有澎湃的氣勢,可是我就沒聽到別的東西了,
國內的團很少會有唱出讓我覺得精采絕倫聲音的感覺...

晚上回到家,發覺小妞要在我們家睡,可是她最近晚上都吵。
可能今天會是個無眠的夜吧...


12/16
今天一大早心情很差,因為我家小妞半夜不好好睡覺,
我也只不過睡了五小時,就被她吵醒三四次。
這樣真的是會讓人超不爽...讓我今天好想對小妞生氣,
可是這個小妞只會對著你無辜的笑...為之氣結。

所以我九點半才進教室上文學概論,三週沒看到老師囉!
有點擔心這一科的期末考了...還有期末報告。
研究方法開始分組報告,我在跟同學check分工,
其實我有好幾個報告都堆在一月六日,說不憂慮才有鬼...

中午跟同學去514巷吃飯,難得跑那麼遠,而且是跟系上同學。
織品商店賣好吃的巧克力,在想要不要買來送人,再想想吧。

因為體力不好,連我最愛的必修我都不小心睡了一下,可惡的小妞啊~~~
今天又開始懷疑我以後是不是真的有辦法當一個母親...
必修課也變成做大報告了,報告復報告,報告何其多!

四點回到家睡了一下,有點小睡過頭,晚上回學校大彩排星期三的佈道會。
我知道我們的詩班一定會不錯,我也希望我自己能把心態調適好,
要看重的是願意服事的心,其他的部分只要盡力就好... :)
其實能跟大家一起做音樂,無論如何都是開心的。
最近還要找時間弄一下循青的事,跟幾個人聯絡了解狀況,
我真的很氣自己做不好傳承...下次開會我會開誠佈公地跟他們談談的。

晚上回到家十點多了,明天要交實習報告的大綱,這很恐怖...
照片的檔案好像有問題,同學那邊一直說開不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海報,有就好了啦....

好累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