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知道自己感冒了,今天一大早先去看醫生才去上詩選。
中午要拍實習海報用的照片,但是天氣陰陰的,讓人心情不好~
不過還是拍囉,有點傷害自己形象的感覺... :P
最晚下週一一定要把實習報告大綱完成,加油加油~

因為感冒體力不好,今天幾乎沒有一節課是好好上完的,都會睡著,
連通識課我都在睡,還好今天不是張南驥老師來... :)
在五點時,我決定我不去團練也不去聚會了,早點回家休息吧...
所以我六點多回到家,大概十點前後就睡囉~

一定要提一下今天中午同學跟我的一段對話.... :P
今天中午我在等一起拍照的同學時,遇到另一個班上的男生,
他也是基督徒,只是沒有參加學校團契。
我跟他說,感冒了,心情不好~
他說,想想你的「日光」嘛... :)
我又看看天,灰暗的天,我說,日光在哪裡呢?
他又說,日光在你的歌聲裡呀~
日光是我參加系上新韻獎的參賽歌曲,聽到他這樣說我是感動的...
真的是超感動的~

12/13
因為昨天早睡的關係,今天很準時地去上第一節的文學史,
而且並沒有打瞌睡唷!狀況比昨天好太多了。
文字學是有短暫恍惚狀態啦,不過整體說來也不錯。
今天文學史老師忘了發考卷,下週會發的樣子,希望還可以看...

中午跟小宏小晅一起吃飯... :P
上完體育課,本來想到校園去一趟,去交大靈作業,
但是聽說北區大學辦公室不會有人在... ><
還好我先打電話去問了,所以我就沒去校園。
也許明天經過時就去投北區大學的信箱吧!
回家休息了一下,跟妞兒玩,五點又回學校;
跟加練的男生練了一下詩班的東西,就等著明天小彩排跟星期一大彩排囉~
當然,重點還是希望我們的佈道會成功... :)

今天也把要寄給大七學長的卡片寄去馬來西亞囉~
還拍了一些學校今年點燈的照片,還有文友樓前的電視... :P

晚上在家,看電視,跟乾爹還有國中同學在網上聊天,跟歐弟講電話。
這電話就講到十二點半。想到我還沒交陳雲紅老師的形容詞,真的很頭痛...
世紀真的是一個不能讓人知道你會什麼的團,不然會被壓榨...
說真的,我已經都大四了,課也多,事情也多,實在不想花時間做別的事了。

竟然不能跟歐弟坐在一起聽音樂會!他真是讓我失望...
雖然他是說,難得不坐一起嘛...可是誰知道以後又會如何呢?
他這樣讓我有點惆悵...可是我還是得趕快去買長榮的票。
萬一買不到,就很麻煩囉...

跟他聊完天有沒來由的心情沉重。
能這樣抱著電話,還有多久時間呢?他可能快要出國了吧...
什麼時候我才能確定,這些距離不會使我們越來越疏離?
是不是這輩子都沒有這樣的機會?

在聖誕神劇的音樂中打日記,心裡赫然發覺,
什麼時候開始十二月對我來說變成了忙碌的代名詞?
一個紀念主基督誕生的日子,對我來說是忙碌的總和?
那是不是應該深深的認罪反省一下?

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會去〝懷念〞一些事,想到跟懷念不一樣。
是長大了嗎?更冷漠了吧...
很有可能,我跟十年前完全不同了...
再也不意氣風發有時是因為學習謙卑,但我也怕自己越來越悲觀;
連我自己都快忘了那個樂觀開朗的涓涓...
很多懷念沒有意義,反正也不會從頭,就放下它了...
人生大概就是這樣吧!

該趕緊去睡,明天要小彩排。
可是我還是想先把陳老師的形容句子想完,這樣才睡的安心。
我最愛的合唱音樂,好像越來越沉重了...

親愛的天父啊,當我這樣疲乏時,你是否在慈聲呼喚我?
能否告訴我,這樣一顆疲乏的心如何來服事你?
能不能指教我該如何等候你的作為?
我也好想「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呀....

好吧...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