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爆掉的時間」之後,
這兩天一直覺得,連心情都要爆掉了,
怎麼可以這麼煩?

對我來說,陪伴的壓力大過於要分享的壓力,這是真的。
陪聚會是有壓力的!
這也不是說我不享受,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現在的感覺,
我喜歡跟學生在一起,只是這兩天就是有一種頭要爆掉的感覺...

原來我也開始討厭很多事情擺在眼前的感覺了吧。
有些東西就是作不完,只要訂定了計畫就是會沒達到,
那為什麼要訂計畫呢?
可能我就是討厭考試,害怕考試吧,
想到這個月過完就要考一科期末考,心情就好不起來,
連帶影響了很多很多,像是上課的心情,
所以覺得自己這兩天感覺面目可憎啊,
自己心情不好,就會變成沒有恩典的人。
耶穌怎麼都不會這樣子?太厲害了吧!

因為耶穌是勝過世界的呀。
這些小煩惱,在他也不成問題吧,因為他勝了世界。
如果這些成為絆跌我的可能呢?
放膽,不會的,因為耶穌勝了世界。

但是如果在訓練部就覺得事情多,
到事工組之後呢?其實這也是我的壓力來源吧。
別人的關心與擔心我都有接收到,所以我才更有壓力,
這些關心與擔心,就是擔心我會搞砸啊.....
一定要這麼早提醒我嗎?

你們得救在於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會不會只是睡眠不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