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時代怎樣改變
20世紀末還是21世紀的頭十年
或者更久以前或更久以後
我們永遠都會談論感情
會談論愛情、談論友情
因為這些是永恆
是在永恆中我們還要繼續品嚐的東西

上週在團契分享
發覺每個人心中都有故事
我也沒有料到談了一點關於跟他的事
可以有這麼多漣漪
過去了,也可以說是沒有過去
雖然都是雲淡風輕,心中的角落還是留著他的身影

但是我知道這一切是必要的
我知道我必須先選擇上帝
所以上帝安慰我那痛到不行的痛
比以前失戀時還痛的痛
如果,我真的把上帝當第一位
盼望我可以經歷上帝完全的愛,感覺上帝完全愛我
然後安慰我,摸摸我的頭,說我好乖

上面那段其實是過去式
其實我今晚心情沒有不好
但我擔心今晚心情不好的學生

學生也在感情中來來去去
有興奮的時候
有痛苦的時候
那是真實的
因為感情,因為投入
意味著我們敞開自己
意味著我們可能更多受傷
但也意味著我們更多更多地被愛

看到學生心痛,我也很心痛呢
其實旁人是無力安慰的
儘管我們很努力
然而還好,耶穌知道那種痛
耶穌知道

所以我真的相信
在我很痛的時候
耶穌會在我身邊告訴我
真的,我懂你的痛

所以基督徒最大的盼望是
可以在耶穌身邊哭成淚人兒
因為知道耶穌永遠愛我
就算我哭了
就算我被罵了
就算我好像對不起別人了
耶穌卻都明白

我親愛的學生們
我多希望你們也經歷耶穌親自的安慰
在世上雖有苦難
我們卻可以放心
因為耶穌勝過世界

若沒有這勝過世界的平安與安慰
今天我也不會是在學生身邊的輔導了

身邊也有些人是身體上的痛
上週六去陪chien好幾個小時
她精神很好,我好開心~
我要努力像楊姐一樣有信心,一起等待奇蹟的發生~
上帝絕對可以在chien身上行作大事

但是其實上帝每天也可以在我們身上作大事
如果,我們樂意等候祂的作為的話

親愛的主
請你擦去我們有時候無法控制的眼淚與哀傷
讓我們可以放心地依靠你
因為知道這一切,我們不是獨自扛

因為有你跟我們在一起

耶誕節快到了,好重要,我們要記得
你跟我們在一起
你已經來了,不會再離開,就在我們心中與我們同在

謝謝主耶穌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