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天父

明天要去嘉聯團契帶體驗,要跟信仰結合
不過我最多只有1小時,你覺得我該帶什麼好呢
你一定知道,這些學生需要什麼
請你幫助我準備這個聚會

謝謝你今天跟一中團契同在
我們有很歡樂的慶生
但是我不滿足
我好希望這個團契可以有更多人
有更多人在這裡認識神
就像你使用那個在台北的第一志願一樣
我覺得我們一中團契也可以的
請你幫助我知道怎樣帶領他們做中學
也許下學期可以有更新的作法
神啊,團契是你的,請你為我們開路

也許下學期,換我去帶嘉聯?
願你繼續給我們力量與智慧,當然還有滿滿的愛
陪伴這些嘉義的孩子

天父,你知道我很焦慮
因為營會報名人數還很少
我不曉得為什麼
是今年大家真的都不來嗎
還是只是時候未到?
神啊,這個營會,是你要使用的嗎
願你鼓勵我們

還有關於「帶領」這件事
神,我也需要你給我智慧
但會不會我一直都求錯了?
我少的,難道不是智慧?
會不會我少的是愛?
會不會我少的是信心?
會不會我少的是盼望?
神啊,到底是什麼呢
或者,我們少的是什麼呢?

所以當學生明明知道自己的問題
卻又理直氣壯時,我不知道我的心情該是什麼
是難過?是生氣?是遺憾?
甚至不知道電腦前面的自己該打什麼表情
神啊,願你幫助
讓我們所有認識你的人,都不要故步自封
讓我們享受你在我們身上的工作
讓我們可以被你改變
並且在被你改變時,大呼感恩
讓我們可以在你面前歡呼

也許是一種想念,是一種疑惑
天父,我喜歡我最近的閱讀
我喜歡最近那種覺得我非得要讀點什麼的心情
繼天天認識你之後,明年要天天擁抱你
謝謝你,可以用你的話語擁抱我
你知道的,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愛的抱抱 :)

也願你看顧我們今年的跨年
讓我們每一個人回首過往十載,都有感恩與讚美
因為,你是我們的主,我們的好處,果真不在你以外

也懇求你幫助我可以有好的睡眠品質
不要再做奇怪的夢
不要再夢到自己快死了
不要再夢到自己被追殺
不要再夢到自己在夢中參加營會
不要在夢中再見到那個只有在夢中才會相遇的身影
希望我這樣的希望是真心的
神,願你幫助我

該睡了,謝謝你聽我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