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新店的電腦前,覺得溫度似乎不斷降低,
手本來是暖的,卻越來越冰...

昨天我們教會在附近的福壽公園辦聖誕兒童佈道會,
天氣很冷,與也沒有停,我們移到室內進行,
已經四年沒有進入室內了,不過昨天效果也不錯,
在室內就沒有風吹雨打日曬雨淋兼寒冷的問題了。

晚上在家看<誰來挑戰>,竟然看到資訊組的大建,
真是有趣.. :)

前天參加飛躍的依然聖誕夜,陪學生一起去,
而發現一件小不妙的事,
那就是,在回家途中,我發現我居然又有點胃痛..
該不會真的是「工作壓力」吧?挖咧...

另外,前天也跟珊、佑吃飯,
珊送了聖誕禮物喔,我有好漂亮的紫色圍巾。(就是照片裡這一條)



有時都很愧疚,反而是我的朋友比我更記得聖誕禮物,
而我能送什麼?什麼是最珍貴的?

剛剛在MSN上跟高中同學聊天,約了某天若狀況許可要去吃宵夜。
好久不見了呢...

覺得頭脹脹的。
不是生病啦,我覺得應該是鄧不利多那種,有時候會很想要個儲思盆.. :P
唉,若被我們牧師看到這一段,大概會覺得我不屬靈吧...

其實我很少體驗有自己的房間這種事。
現在不住家中,也是有室友,除非慧不在,就像現在。
時間流逝著,心情轉折著。

其實心中很期待搬家。
新莊的家中,太多角落都有我抱著電話的回憶與內容。
一週只在新莊睡一天,那一天總是睡得很沉,
夢中,
總是一再重複出現的情節,
我會在夢中說,我一定是在作夢,你根本不可能在這裡的...
真是悲哀。
好不容易作個夢,但連作夢都清楚,我是在作夢啊...

可是,不想了,不作夢之後呢?
一切就歸於零了嗎?

心裡越來越沒有起伏,卻產生另一種慌亂。
我真的這樣無情啊?
那對我的學生,我真的還可以做個有情人嗎?
還可以真實地去付出愛嗎?
有時候會擔心。

主啊,
你不是呼召我嗎?
那你就要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