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學妹來家裡借電腦做作業,一大早我們都是第一節課,
於是我就一起載她回學校,今天超早去上課的...準時上第一節課呢!
也很專心的聽下週期中考的考試注意事項...
三四節上中國文學史,今天也從頭到尾狀況都很好!
不用截稿真的是太棒了...^^

中午開生命力的會,交採訪日誌,做期中互評,
生命力要做五週年的紀念了!其實很想幫點忙,
不過我知道,信望愛跟循青的服事加上跑新聞的專題,我已經分身乏術...
原來一個人一天真的只有24小時...我選了服事,其他的就可能會無法兼顧了...
只好一定為自己的選擇好好負責...

下午回松山看團練,今天可能是他們比賽前我最後一次回去了吧!
因為已經沒有空了...他們團練時我都要上課或考試。
會為他們禱告!
今天也發現,他們比賽是11/15〈四〉早上九點,
前面有建中跟成功〈高中男聲組〉,然後就是混聲組,
而且還從東區開始,我們是東區二號,也就是說,
是那天賽程的第四隊。
可是我八點到十點要考傳播理論呀!天啊...
不過老師說考三題申論題,而且有兩題他等於已經說了,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唸書呀!最晚九點交卷走人的話,應該還有機會聽到...
還好今年在西門町的福星國小比賽...

今晚如果弄不完,就明早一定弄完!
我要把循青的工作進度趕快做出來...下周四要跟牧師討論了!
又是下週四...那天真是個好日子呀....................

用msn及麥克風跟一個在華府DC的朋友聊了一下,聊到自己對語言的障礙,
討厭英文...>_<
不過,我還是會加油啦!畢竟我所喜歡的傳播有不少研究還是得讀英文...
加上興趣的話,應該可以讀的好ㄅ....

其實,早點睡還是比較好...:)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
※ Origin: 校園團契(bbs.cef.org.tw) ◆ From: u68-208.u203-204.giga.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