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循青的工作進度大致擬出來,下周四要去木柵教會找牧師討論。
晚上就趕快繼續唸新英了。

明天是松山高中的校慶,會去看看吧。
不知道校友茶會是幾點開始....

最近有看「多桑與紅玫瑰」... :P

等一下想看棒球轉播...中華對尼加拉瓜!
真懷念92年時半夜爬起來看奧運時的狀況.....:)

想念團契的大家...雖然沒聚會時生活真的較輕鬆,
可是還是想趕快看到大家.....:)

加油了!^^b


--
『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往哪裡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 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 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 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 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 黑夜卻如白晝發亮
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
※ Origin: 校園團契(bbs.cef.org.tw) ◆ From: u68-208.u203-204.giga.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