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可愛的高中母校松山高中的校慶!啦啦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年跟我一起回去的人不喜歡校友茶會...
我超愛校友茶會的可以吃很多東西...:P
在園遊會買了一點東西,算是幫學弟妹捧場吧!

然後,就跑到狀元K書中心跟姐姐還有姐夫一起念書,
讓我回想起高三時的日子,放假就跑K書中心的日子,
其實有點懷念...雖然當時的人永遠不再了...

今天收到乾爹的Email,好感動好感動唷!
雖然當時是陰錯陽差變成他乾女兒的,可是我一直很珍惜這樣的名份!
到現在已邁入第六年,雖然他在遙遠的台南,
但是我總是盡量一年就去看他一次,在我心中他是重要的爸爸!
當然最重要的爸爸是天父囉... :P

今天跟姊姊跑去幫弟弟買手機,GD80....^_^
可是我總是覺得他快去當兵了,真是糟糕.....>_<
這樣我們家就有了中華門號,再看看要不要A來用吧!
Odie一直叫我去辦中華門號說......

一堆人下線都不說再見!真是沒禮貌...>_<
不過我也不想講什麼了...不在意比在意好!
姊姊說她跟姊夫都覺得odie才是對我最認真的人,我只能微笑啦...
反正還有將近十年呢,慢慢看吧...一切看上帝帶領囉!

想寫封信給乾爹再去睡,我會早睡的!
畢竟,明天是週日,要聚會呢...
加油!

--
在基督裡 必有盼望 豐盛的人生 它為我照亮
在基督裡 必有力量 人生旅途中 我靠主得剛強

--
※ Origin: 校園團契(bbs.cef.org.tw) ◆ From: u68-208.u203-204.giga.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