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范姐的發聲法與領詩的課,是第二次上課,
今天當第一個領詩的人,其實在范姐面前領詩真的是很緊張啊,
然而也就提醒自己永遠要戰兢面對自己的職分,
把每一次站在眾人前的機會都看成上帝的心意。

倒是有個好玩的對話發人深省。
上課前,我們在架設單槍,用的是我的電腦,
當單槍把畫面打在螢幕上時,我的電腦畫面正好是我的網誌,
我就跟范姐說,這是我的部落格。
范姐說,「你想去嗎?」
我一開始根本聽不懂她在問我什麼,後來才搞懂,
因為我的Blog樣式是忠僕號,她就以為我很想上船。
我還真是從來沒這樣想過,其實真的只是幫忙宣傳而已...... :P

下午就遇到了回到台灣的Ray,
他帶了一些船上的同工出現在校園。
願上帝親自帶領他忠心的僕人未來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