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教會聚會,跟往常相同的一天!
不過今天利根出現了,他很久沒來我們教會聚會了呢!
還讓我看到傳說中的學姊... :P
也跟光照提到兩週後循青終於要開會了,他也可以到,真好!

下午本來想跟姊姊去漢堡王唸書,但是下雨了,我們就不大想出門,
所以姊姊就陪我呆在家中,很難得我星期天下午乖乖在家唸書呢!
還聽了一堆古早的流行歌... :P

晚上開電腦準備打新聞標題的摘要,順便看看電視,
沒想到中華隊居然輸了美國,還一分都沒拿到!!!嗚嗚嗚~~~~~~~~~
真是慘呀....

明天我還是要考新聞英文...還是要考那種語言,
這可能更慘絕人寰吧....

對了,明天是我一個好朋友生日,
我們從小一就認識,到現在也...十五年了吧!
已經算不清楚了...不過從那朋友身上我清楚「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真義!
明天要去買生日禮物然後送她...希望她天天都很快樂!^_^

趕快去趕作業囉!等一下還會再回去念新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