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
有前天
有昨天凌晨
所以今天
終於要結束了

求救真的很重要
真的很需要可以聽自己鬼叫一下的朋友
重點是還可以為自己禱告

感謝上帝
今天我冷靜也平靜地度過
還是很開心
跟學生在一起總是很開心
不管是中午的一中高三禱告會
傍晚去德光團契
或晚一點又回一中團契講愛情的Q&A
或更晚一點開一中同工會
都是開心的

今天
大概只講了一句想了一下要不要說的話
希望不是太不恰當
希望一切的一切
都是幫助我們成長
更知道界線
更知道分寸
更愛學生
更愛上帝

我知道有些人擔心我
只是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知道的就是知道
不知道的永遠也不會知道

其實已經找到放手的動力
雖然我覺得原因實在有點好笑
但也非常非常真實

想要繼續試著改變
繼續在這種莫名的營會模式睡眠中活下去
其實後天就真的又要進入營會模式
去大甲開會其實也是一種營會模式

但是在大甲不可以隨便大叫
我一定要記得在大甲安靜點

心裡殷切的期望是
可不可以給我幾個月的時間振作
不要在這幾個月再來什麼新挑戰了
我真的覺得這陣子好辛苦...

我知道有些人關心我
謝謝
但很多路我只能自己一個人走

需要你們的時候
我一定會說的
也會有所行動

只是發洩之後
還是要自己走下去
自己跟耶穌一起走下去

如果你居然在看這篇文章
希望你都好
相信你都好
因為你說過,你都還好

我們之間
總要有一個人還好吧

我很努力
真的
希望這是一個榮耀上帝的過程與決定

謝謝你的成熟與成長
也許再過一段時間
真的可以談了
就可以再談談了吧
但我現在還是什麼都不確定

但我確定的是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