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還不夠努力呢。

最近這三個月,真的累了,
真的覺得有壓力了。

真的有點灰心了,真的有點難過了,
真的有點沒有盼望。

雖然這三個月來的學生都好可愛,
這真的一定是上帝在安慰我。

一直在忍耐,
一直在等待,
一直在放棄,
這樣真的好嗎?

我不是年輕人了,
到底在煩躁什麼呢?

從來沒有這樣累過,是嗎?
可能我終於終於認清事實,
我只有我自己。

對,我知道我有上帝,
但我還是只有我自己。
這兩句話其實沒有衝突。

努力好像都沒有意義了。
努力工作,沒有意義;
努力去愛,也沒有意義。

我也只是個一般人而已啊,
也只是希望傷心時有人可以陪,
快樂時有人可以分享。

然後我想我還是一個人,
還是只有上帝。

也很可能,
要親眼看到很多使我痛苦的畫面,
然後我只能繼續演戲,繼續笑著,
即便這些笑聲其實對我是一種凌遲。

為什麼,會這樣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