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多小時
就是九二一地震15週年

我的人生
今年也有好多好多地震

我到底能不能放得下呢
理性到底能不能幫助感性復原呢

其實我也很茫然


剛剛看電視
意外哭了
但每次可以哭我都很感恩

淚水可以洗滌很多很多
可以讓我有所發洩


每次關係的結束
都在面對出口的消失


不過
也是自己太輕易讓出口成為出口吧
本來真的就不該那樣的


還要多久
會好呢

可是

跟回到從前
完全是兩件事啊

其實真的
很多事
說出口
就不再一樣

多想安慰你
多想安慰自己
可是我沒有位子

也是只能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