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謝謝你的分享與坦承
因為這是原本我應該做的事
為著你的勇敢,我也引以為榮 :)

應該要謝謝過去這段時間你各樣方式的陪伴
不管如何都謝謝你
讓我在某些一個人的時刻
覺得還有人是願意傾聽我與理解我的
謝謝你

很多話我覺得沒有辦法說
沒有位子
身份也不對
也許也不是非說不可的話
所以有些話
也許這輩子只能放在心底

我會記得這段日子你的陪伴與幫忙
對我來說仍是很溫暖的風景
但為了不讓你困擾
也許這些風景,不會繼續被開發了
你會永遠在我心裡有個位子
我會一直為著這些年感到感恩

然後關於我現在的狀況
其實你真的不能做什麼
除非有人想法改變
但那也只是除非

在可以的範圍內
我會繼續為你禱告也為你加油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說的
也許也是以後唯一能說的

如果
2年前我就離開你的生活
到底會有什麼不一樣?
這是不會有答案的問題

但是
人生是不能回頭的

我可能真的沒辦法繼續像以前一樣一直注視你了
這樣的話
你提出來的那些點,就永遠不會被解決
要解決,就必須有改變

希望這些改變
是讓你仍然可以喜樂度日,並且尋求上帝帶領的
之於我
也只能緊緊抓住從上帝來的呼召
知道我其實只有上帝,也應該只有上帝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我會想你



其實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但我不能說

 

謝謝你曾經讓我有愛上你的機會

但是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