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個要開會的日子,卻因一堆人有事而必須修改,
我發現要讓六個人同時到齊,已經成為不可能的任務...
開始把一堆工作分下去,希望可以在不用聚集大家的狀態下可以有進度!
不然,就麻煩了...二月初該怎麼辦呀?

所以,還是做了些事...
把摘要寫完...標題下完...收拾了一下房間跟桌面...

晚上八點,按照往例跟同學討論標題,
然後跑到麥當勞去唸書...還是不愛在家唸書!
高中之後養成的壞習慣吧!
所以其實剛到家...

等一下其實還是要再複習一下吧!難得唸書,效率應該要比別人高一些...
加油囉!

希望各個服事不要只是讓我疲於奔命...要享受服事的喜樂!
榮神益人...使自己得喜樂的心!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