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的好像都比較不是辦公室的事情...

早上開車去保養
居然又換了一顆輪胎
這是我到台南之後換的第六顆輪胎
汽車五顆、機車一顆
我跟輪胎還真是有緣份
不過下週我們要去墾丁玩了
平安還是很重要的

下午陪昂鷹貴香一起去練開車
我想一定會越來越進步的
雖然我今天真的有驚嚇到
哈哈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陪他們去練習的
希望以後他們都可以是很棒的駕駛

因為以前找不到人陪我練車
所以我不希望別人也是這樣
我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勇敢地對別人好
勇敢地付出
因為耶穌也是這樣為我們付出
甚至為我們犧牲

晚上本來想去吃漢堡跳舞
但是人太多
最後就跑去吃比薩茶坊
然後wingel陪我在東寧運動公園散步
走了一圈之後
我赫然發現
我每天都經過一間buty shop
我居然從來沒有注意過...

結果就開心地跑進去購物了
買我一直想買的卸妝油
謝謝wingel雖然馬上要去接人
還是陪我逛 :)

忽然想記錄一個平凡的日子
說不上是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今晚的天氣宜人
也許是因為今天晚上是星光六總決賽(可是我明明本季沒有看超過三集)
也許是因為今天晚上看了第二回合我愛你(問題是這個我之前絕對沒有看超過一集)
可是
平凡
卻想記錄
代表我今天心情很好 :)

還有樓下有一間髮型沙龍明天聽說要新開幕唷
以後要洗頭只要下樓就好 XD

對了
本篇文章的題目
是因為今晚在東寧運動公園
看見一群媽媽在跳舞
wingel說
他馬上就想到「一頁台北」..
所以
今晚是「一頁台南」
但是我們沒有進去跳舞
而是在東寧運動公園散步一圈
說說話
吹吹風
很開心

也喜歡今天早上在等待車子保養的時刻
我帶了一堆書去讀
讀了翱翔的基督Part 2
重新讀恩典多奇異
看了聯合報與一本時報週刊
還想繼續讀呢
原來有一個小時可以這樣讀書真的很棒

可是下週會很恐怖
星期一要去成大團契松韻的小家分享「真實的信心」
星期二要去南科大團契分享
星期三要去曾文團契帶體驗活動
星期四要在南大帶瑪垃基書查經
星期五不用分享,晚上去看宣擔綱女主角的演出
星期六中夫哥來台南上引導反思的課程,我要開車去接他
星期天早上我有主日講道
星期天下午到星期二,是辦公室退修會
看來下週要火力全開了

很久沒寫這種行程了
所以看到的人
別忘了為我禱告喔 :)

有時候浮現過去的句型
會有一種微笑的感覺
好像過去的自己又出現了
但是
每次回首
又知道自己不大一樣了

謝謝星期二晚上跟我聊過天的文衍哥與楊姐
謝謝星期三晚上跟我聊過天的黃哥
謝謝上帝
上帝透過他們提醒我一件事
我要相信上帝在掌權
我要相信上帝對我們懷著平安的意念
我要相信上帝如今就在這裡引導我
當然也引導其他人
我所關心的每一個別人

有時候
關心則亂
謝謝上帝幫我撥亂反正
要記得這些是歸上帝管的

明天上午要去教會練國語堂詩歌
下午要在台南文化中心看Q&A首部曲
晚上要衝嘉義看雲門二的春鬥2010
又是藝文的一天
很期待
所以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