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跟學生聊天,
讓我想到一首歌。

傾聽我的心

當我悲傷難挨
訴不盡最深的悲哀
親愛主 哦!我的主
懇求祢傾聽我的心
當我希望滿懷
道不出最美的期待
親愛主 哦!我的主
求祢傾聽我的心
求祢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祢聆聽我每一個心跳
告訴我祢什麼都明瞭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催淚的音樂、催淚的情節、催淚的人。
有一陣子,會讓我哭的詩歌是「你真偉大」...
特別在剛過完3/18的今天,這首詩歌有其意義。

我們都要一起振作起來,
繼續揪團,繼續寫故事,繼續走下去,
人生雖有換場,可是尚未落幕...

想知道電話何時會響。
我好想知道結果,但是又叫自己不可以逼別人告訴我... :P
因為,別人的需要應該在我的需要之前,這是自己都不斷提醒自己的。
等待程序,用禱告、用信心、用微笑。




今天晚上成大有兩個小家來我家聚會,
我覺得我分享得不大有系統... = =
但是,重點是,我們有沒有把上帝看做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一位?
只要有上帝,失去其他的也可以?
我們有沒有這樣的決心與信心呢?

聚會結束,很多人在我家又聊了一個多小時,還蠻開心的,
我喜歡跟學生在一起,雖然這一度讓我很驚異,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跟學生在一起喔~

這實在是上帝額外的恩典啊。
其實恩典都是額外的,我們要肯放手讓上帝動工,
才知道什麼叫做恩典唷,大家加油~

明天還有一團要揪,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