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大概八點半進教室上第一節課,其實我已經覺得這樣算不錯了!
交了英文的讀者投書,我寫的是關於上一期校園哈利波特系列文章的回應,
不過老實說,我寫的沒有參考性,因為用的字彙不多,也就沒啥內容... :P
只是交交差吧...不過對於自己不查字典可以寫出三段還是很驚奇。
第三節是必修課《通用語意學》,不過好少人來上課,
覺得系主任好可憐唷...只是我自己也沒認真在上課,我在看魔戒前傳... :P
唉唉,而且還不知如何開口問同學要不要來福音營。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唉唉唉...

中午是團契禱告會,所以我不能看新聞週開幕,
我大一學妹有跳扇子舞,大二學妹好像是跳彩帶舞。
今天禱告會來的人蠻多的,感謝主...因為福音營還需要很多禱告,
盼望最後不管人數多少,每一個人都從神那裡看清人生的價值... :)

下午就先回家了,回到家姊姊跟弟弟都在,
看了重播的花系列「七夕花」,然後睡了一下,
五點起床,打電話到花園新城詢問場地相關事宜....
然後衝回學校上造就班跟開會。
騎車途中,接到同學的電話,討論要去看的劇場藝術。
想跟他說清楚最近我毫無預算買票,要我去的話他要考慮經濟問題。
反正我知道對他而言,金錢從不需要考慮;
然而我並沒有這樣的優勢,他也應該知曉。
只是在電話中,很清楚的知道,這就是我的價值,音樂會跟講座的陪伴者...
這可能是我唯一不會被其他人取代的地方吧...

回到學校上釋經學,同學又打電話來約我去聽彭廣林講座,很棒的講座呢!
不過反正我就是沒錢... >_<
這一年其實講了好多聖經東西,先是上學期大聚會的專講「聖經論」;
還有護教學中討論聖經的內外證,
這學期大聚會中會講「聖經批判學的批判」,還有整學期造就班的釋經學。
我覺得這是很好的訓練,也相當重要,希望大家都一起好好吸收學習!

上完造就班接著開會,今天開完會不到九點半唷..這是接同工來第一次。
其實我有在思考靈修健保卡的轉型版,就下週告訴同工吧!
現在要為著福音營好好努力....禱告跟最後籌備。

等一下要為福音營擬一封給畢契的信,然後就睡覺了吧!
不希望自己睡眠太少...明天一早還要幫忙貼福音營海報。
願上帝賜恩惠福氣與我們同在...

對了,昨天媽媽把我的一隻大布偶抓去洗澡,
一個每天陪我睡覺的熊貓娃娃,叫片山... :P
也是該洗洗他的時候了...不過我昨天就沒有睡好...
所以其實,我不是認床,而是認娃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