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忘記程序單上的原文是啥,不過記得感覺超甜蜜也超幸福的,
昨天(2007/3/17)是宇芯與之惟的大喜之日,就像黃哥說的,
我們都等很久了,不過等最久的一定是之惟,他們剛交往時,宇芯才高三呢...

昨天的婚禮地點在景美浸信會,那個教會的形狀會讓我想起淨心堂二樓的聖堂,
不過小缺點是,拍照的人應該不大好拍,因為教會等於是橫的...

宇芯的白紗超美唷,後來宴客再換的另兩套禮服也很讚,果然是大美女!
之惟也有帥到... :)
婚禮其實不算短,大概有80幾分鐘,不過除了用印之外,
其他流程都很順。
有三個詩班,輔大團契,教會,以及家族詩班,
那個家族詩班超炫,主婚人介紹說,他們是「ㄒㄧㄠ ㄍㄠˊ」詩班... :P
(因為是〝侯〞〝蕭〞聯姻)
真的是超級幽默!
我昨天負責指揮詩班,雖然中間有點緊張,因為我完全看不到鋼琴伴奏,
這個教會的角度本來就怪,再加上有個攝影硬是擋在鋼琴跟我中間.... = =
不過,我知道我們祝福的心意,一定有傳達給宇芯與之惟。

之惟的誓約也很感人,再次讓我想起一年多前去參加傑祥婚禮的感覺
婚姻要幸福,不是只靠兩個人努力就會有用,一定要有上帝在當中,建立一個以神為中心的家庭,
不可以是丈夫或是妻子為中心,更不可以是小孩或是經濟狀況為中心,
唯有以神為中心,學習愛神愛人,才是所謂的有基督同在的家庭。

禮成的時候,之惟也做了一件超浪漫的事,
他抱起宇芯走紅地毯耶!其實幾乎都有點小跑步了.... :P
之惟真的很努力參與宇芯的生活,他參與到一種程度,
我在跟慧說昨天的婚禮時,會不小心把之惟說成〝學長〞... :P
也就是像黃哥說的,有時候,我們真的忘記他不是輔大團契的一員;
而事實是,我們不是把他當輔大團契的女婿,我們就是接納之惟是我們中間的一份子。

還有另一個好消息是,去年底剛結婚的學姊已經懷孕了唷!
一週內聽到兩件懷孕的好消息,真的很為兩位準媽媽開心,
上帝賜下的產業何其美好!

後來去喝喜酒的人大約兩桌左右(輔大團契)。
算一算,不到20人裡面,有4個主席。 :P
我現在真的有點忘記當初同工時的一些互動,只記得一點點關鍵,
我其實真的是很健忘的,只是我每次這樣說,大家都不大相信...
但是對我來說,大家的互動一直在持續,所以現在遠比當年更契合。
就像是週五晚上聽到的那句感人的話一樣,其實知道大家都把彼此放在心上的。
可以這樣相聚,我很珍惜,真的。

也下了決心,要去參加5/19(六)結婚的懿真的婚禮,雖然遠在高雄,
可是,她畢竟是我們這一屆第一個新娘啊...
她說應該會包遊覽車,所以,交通其實不成問題,
那麼,我還是努力去調訓練部的課吧...

前一晚,大家一起吃宵夜時,也很認真地逼問某人關於他的結婚計劃,
其實神都會看顧的,時間到了,我相信我們就會知道。
雖然因為懿真要結婚了,這兩位某人趕不上第一名,
但是,我們的祝福,一直都在等待要送出去;我也還在期待掛個「介紹人」名牌呢! :)




也許是因為跟之前好友的互動,讓我知道我可能發生的問題是,讓人的地位超過神。
所以最近,忽然覺得自己要小心。
當我太常與我親愛的同學或契友們互動,我是不是也會不小心覺得,
因為有他們,所以我可以如何如何?
我知道大家真的很照顧我,很支持我,也為我禱告,
可是我真的不可以忘記惟獨耶穌。
如果我不先以神為首位,我就會忘記要用神的眼光來回應他們對我的支持與愛。

所以昨晚,跟姊在兩廳院廣場看明華園時,我決定要在網誌寫下上述的文字,
提醒自己,永遠不要再讓任何人的地位超過神。

事實上,我覺得我並不是真的很懂,到底實際作法是什麼,
也許,在我沒弄懂之前,永遠也不可能真的把自己預備好。

但是,我真的非常珍惜,我可以有這些支持我的屬靈同伴,
至少我還是可以跟我的上帝說,願上帝在他們的生命中顯明祂的心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