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3月18日耶。
我還記得去年的顫抖.....
今年的今天我在做什麼呢?

早上去教會聚會。
現在連領會時帶大家禱告的內容都被限制了....
我就不懂,只在禱告裡不斷地說自己有多愛耶穌,意義在哪裡?
話多、重複,就會蒙垂聽嗎?
我的習慣是加上代求,為國家社會,為許多群體需要,為教會兒主...
但是牧師今天說以後不可以在前面帶詩歌的時候帶這些禱告。
其實我真的可以明白,我輾轉聽到的一些蜚短流長的癥結是什麼。

昨天在家看新聞,也看到什麼柯馬太牧師的特會出現在東森新聞,
但是是因為宣稱可以治病,所以衛生局要查。
我也不知道該回應些什麼了。

下午在校園聽青少年輔導充電講座,我這次只差一堂就全部參加了,
我覺得自己要好好把握這些可以受裝備的機會。
今天的主題是關於網路輔導工作,在後現代透過網路,怎樣陪伴學生。
是有幫助的,不只是技巧,
乃是重新省思,自己對於學生的熱愛有沒有到可以為他們捨己的地步,
真誠,真的關心,是最重要的鑰匙,可以為他們開啟未來的門。

晚上,在訓練部跟慧聊了一下,又寫昨天參加婚禮的網誌。
後來在校園弄晚餐,吃完飯,跟vivi講了一下電話,還遇到彭哥,
10點鐘,騎車回新店的家。

回到家,在麗瑜的電腦裡翻找一些檔案,
她的電腦開機竟然要15分鐘...快瘋掉了。
洗衣服,然後決定跟以前一個循青的同工聊聊他現在的尋求。

說到循青,
昨天,小雯有跟我提到今年的營會,
她先提我會開心的點,再提我會搖頭嘆氣的點,真是很貼心。 :)

她提到一個永和教會的學青記得我。
這個青年記得我,好像是因為我很嚴格... :P
他還問小雯,我怎麼沒有去營會。
其實,因為為人嚴謹被記住,未嘗不是件好事啊.... :)

但她也提到,在營會當中有按手、釋放之類的禱告。
唉.......
不是我不好好傳承循青啊,而是牧者都這樣帶,
我們這些小ㄎㄚ又能怎樣呢?

為了紀念3月18日,今早的領詩,我特地選了〈你真偉大〉。
為了紀念我的顫抖,我決定關心好久不見的朋友,我是指上文提到的循青夥伴。
我就是要繼續堅定地回應我的上帝。
大概還是會有軟弱,說不定也是常跌倒,
但是耶穌總是會攙扶我,陪著我;我也要好好加油!

即便是回應了召命,也不代表就不會得罪神的,
半年多來我越來越清楚自己的軟弱在哪裡。
只能說,願神讓我真的可以倚靠神,堅定回應他不變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