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自己的選擇。

大雷雨呢,大雷雨讓很多事都不會照計畫來。

一邊頹廢著,一邊想著昨天還在說要有決心...哈
可是這結局也太爛了吧!
(為了怕大家亂入...我是在說華視八點檔的劇情啦... = =)

覺得上帝真的是活生生地在我旁邊,
很多事情,不是我自己可以隨便亂怎樣的,
可能有些恩賜,想不要都不行呢!

絕對不是無欲無求的人。
只是想要讓自己少想一點,多作一點。
但是有些時候,要多想一點,少說一點。
怎樣判斷什麼時候是什麼時候?
那當然就是,要有上帝給的智慧啦!

一些新的消息,可以鬆口氣。
不是什麼擔心,我想最多就是關心囉!
我只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好好的。

剛剛逛PTT,在輔大版看到恐怖的文章,
好像有人從社圖跳樓耶...
(後來從批踢踢、團契學妹與輔大新聞網交叉比對,得知死者是日間部企二丙的學弟...)
學弟啊學弟,很多事情多想想,不是還會有選擇嗎?
也為這學弟的家人同學朋友禱告吧,願他們看見生命的盼望與可能。

今天的MSN暱稱掛的是「好消息,五年了」。
因為五年前的今天是好消息學長過世的日子,也是星期二。
還好我還可以記得,他對我最重要的影響是什麼,
是熱情與愛。

也同樣在PTT,驚見昨天呂泉生老師在美國過世了的消息。
又一個音樂大師離開了啊...
不過,生命就是如此吧。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有大雷雨,果然就下雨了耶,
希望明早出門天氣好點啊,還要去華神上課呢。

不是什麼忙都能幫,但我至少可以禱告。
今天看到M很高興唷,為你加油,為今天談到的所有事!

反正,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康喜樂,
這平安的意思,是我們信仰中所說的平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