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真沒想到,這麼簡單的動詞,我竟然沒有拿來當作標題過。

找大家出來吃宵夜。其實我真的是約的有點隨便,
因為沒有確定的時間,連地點都弄不清楚,
不講時間,是不想給還在忙的人壓力,但相對地,
對於在等待的人,就是一直沒有確定的答案,
蠻不像我以前會做的事的,可是我還是被接納著的。

我知道有句話,是最好不要清楚地記載下來的,
事實上,當時我也很安靜地微笑著,在聽到那句話的當時。
像這樣子招聚語氣的話語,不是從我口中出來時,我就會很開心,
比是我自己說得更開心。

不知道我們大家還可以過這樣的日子幾年?
過得好像大學的延長...其實我們都快念完第二次大學了。
大學畢業之後的日子,飛也似的過去,
轉眼間我們也可以來談論同學的結婚,真的就是轉眼間的事。
我很珍惜,因為真的剩下不多的時候,我可能就不在台北了。
只是待在跟大家一起呼吸的空間裡,就很舒服。
這是種舒服的陪伴,不是避難所,是陪伴,是知道有一位神在我們中間的陪伴。

所以,其實最掛心的,已經不是身邊人的前途問題,或者是身體健康之類的,
我是說,我仍然掛心,只是不是最掛心,
最掛心的,是身邊的人與上帝之間的關係。
所謂的確定呼召,也要先確定神與我們的關係吧!
所有的召命,若生命沒有連結,就沒有什麼好談的了。

我知道我們有很好的關係,可是,
我還期待我們跟永恆也有好的關係。
好不好呢?

最後還是要說謝謝,以及抱歉。
為著我的任性,害有人的計畫沒辦法跟原先想的一樣,
可是還是讓我可以不用吹風受凍。
感覺有種會被寵壞的傾向...所以我自己要珍惜啊。
這也是一種恩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