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這麼早起床囉。今天大概4點就已經清醒,只是賴床;
4點半左右,我真的起床了,起床寫今天早上要討論的一些作業。

前天說的好消息,當事人已經公佈囉
相信大家也很興奮與期待吧!
可惜近期內真的挪不出時間與錢,沒辦法跑德國一趟啊。
或者我們大家應該來個幾年之後一起去德國玩的存錢計畫... :)

我們也要好好努力呢,人生一直在進行,
不用在階段上比較,但是要堅定地以忠心與信心前行,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力量,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而,這週的另一件令人關心的事,我也繼續禱告中。
要放下真的很不容易的,自己走過之後更知艱難,
靠著自己根本不可能,除非我們願意靠上帝,完全交託給上帝來動工,
這一點也不丟臉啊,我們就是常常不行,常常軟弱,才需要上帝啊。

明天,宇芯要結婚囉,
詩班的練習時間是明天早上8點半,在景美浸信會一樓,
我今天應該會用下午到晚上打很多通電話確定詩班人數吧,
其實大概有個20人就已經夠了,但是當然多多益善囉!
要唱的歌跟瓘婷婚禮是一樣的:〈這一條路〉,
只要會唱主旋律就可以上台唷,輔大的大家一起來吧!

今早要完成的進度是雅各書概論,以及介紹猶太人教育制度。
在網路上搜尋關鍵字,看到一篇在談猶太人兒童教育的文章,
即使是現在的以色列人,
教育孩子也真是不得了啊...
不過,會需要環境與意志力呢,在中國那樣教養孩子一定會被家庭訪問,
但是在以色列卻是優秀的教育。
我倒是對背經的部份很有興趣,如果小時候多背誦可以開創大腦的運作,
代表智慧與靈活度都很有開發的空間。
如果,有機會可以教養小孩的話,我也來努力這個背經活動吧,但不一定是背「妥拉」就是了。 :P

也很想推薦人讀雅各書,特別是第一章!
雅1: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神也許給我們一些試驗,但他並沒有不管我們,神一直都在,一直是進行式,施工中,
最終的榮耀,我們也將與人子一同坐席。

昨晚(3/15星期四晚上),我從內湖騎車回公館,忽然很想念親愛的老師。
我騎到她家樓下,打電話給她,可惜她正好去運動,只有師丈在家。
真的好久不見了耶,今年我們還沒有見過吧!
希望下週能找到時間去陪她吃飯,或是陪她散散步。

是想念的。
有時還是很想念唱合唱的感覺,想念我的合唱音樂,
只是在捨己的層次上,知道這是我必須釘死在十字架上的其中之一,
跳出自己所喜歡的,然後把別人所喜樂的帶給別人。
相信神會繼續開道路,是一條走得下去的道路。



好久    張學友
曲/詞:張弘毅 編:紀甫棠

我想陪妳走  走回到從前的時候
春夏秋冬無慮無憂
黑夜和白天一樣溫柔
每當當緊握妳的手
妳總是默默不語低下了頭
彷彿一切  已經等了好久好久

我想陪妳走  走向那天的另一頭
甜酸苦辣不必回首
海誓和山盟難捨難留
再次緊緊握住妳的手
妳只是淡淡一笑把淚留
彷彿一切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為什麼漫漫的思念就像那小小的舟
總是在記憶深處的潮浪中隨波逐流
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夠看得透
我的世界  已沒有妳好久好久
有人說悠悠的歲月  就像個圓圓的球
總是讓一些曾經的美好  又再回頭
要到什麼時候再能握妳的手
我已經等了好久好久
我已經等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