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103:11)

天空每天都在,我們卻不一定有時間停下來仰望天際。最近拍了好些天空的照片並上傳到臉書(Facebook),發現天空的顏色變化之大,幾乎難以想像。光是藍天的藍,就分了很多種不同的顏色與層次,有時候雖不是藍天,卻又不是灰色的陰天,因為雲層的深淺會讓天空的顏色有微妙的層次變化。雖然今日的科學告訴我們天空的顏色只是大氣層的折射,但是我總忍不住在抬頭望天時問上帝,「為何對我們這麼好?」

因為,從創世之初,人根本不明白天空的功用為何時,這片天空已然賜給人。正如詩篇8:3~4:「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上帝愛人、尊重人,不只是供給我們身心健康的需要,甚至連美感的渴望,上帝都願意滿足我們。在浩瀚的天空下,我算什麼?台南校園福音團契又算什麼?但上帝竟然眷顧我們,讓我們可以繼續在台南的天空下,事奉這世代的學生。

台南區大專福音營即將在325~27日於台南玉井加利利營地舉行,籌備同工由各校團契大四生組成,滕有揚傳道是主要講員,目前已有50多位學生報名。我們仍然堅持與這時代的學生共同看重與推動福音廣傳,請特別為參與學生都能清楚相信救恩禱告,營會經費不足約3萬元,也懇請您在代禱中紀念。

521,我們邀請校園書房出版社總編輯黃旭榮傳道來訓練我們使用「天國護照」這套教材。天國護照是一套用活動的方式讓學生深入思想使徒信經的內容的教材,很適合在教會或學校團契中使用,歡迎教會或學校輔導報名接受裝備。

中學詩歌觀摩會將於64舉辦,地點在台南女中椰風廳,主題是「樂不可知」,希望能用非基督徒較不熟悉的詩歌訴說上帝賜下的新生命與喜樂。也將從傳統的觀摩制調整成簡單的賽制,希望可以鼓勵更多團契積極邀請同學參與比賽,在爭取榮譽與獎賞之餘,生命越發被更新。

大專門徒營今年改到626~30日在長榮大學舉行,希望可以讓大學生期末考一結束就投入門徒營的裝備。營會內容正在更新調整中,請為負責節目的校園同工們禱告,求上帝使用他們,能夠更多供應這世代大學門徒的需要。

暑假的中學門徒營時間是76~9日,地點在長榮大學,營會主題是「Bible revival-敗部復活」,希望神的話語可以重新奠基於每個門徒的生命之中,並帶來更新與復興。營會內容增加豐富可供選擇的工作坊,晚堂培靈則分別透過約拿、巴拿巴、提摩太的生命激勵學生回轉歸向神,回應神的呼召。另外,本次營會不分國高中營,僅於部分時間有針對國高中生分別設計的活動,與過去的「玩具總動緣四」及「聖軍之城、無懼的愛」區分成國中營與高中營的模式不同。

接著,712~14日我們會帶各高中團契應屆畢業生去小琉球畢旅;716會在校契為各團契高二新同工舉辦同工訓練,新學期又要開始了。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我雖然不好祂還愛我如同珍寶有時會哼起盛曉玫寫的這首詩歌,想起最近一位忙於團契服事與南大福籌備的學生所言,「雖然很多事要作,我就學習用正面跟感恩的角度去看,謝謝上帝可以讓我承擔這麼多,學習這麼多」。是的,我們仍舊忙碌,為著這世代的學生福音廣傳而努力,雖然辛苦,卻是喜樂與感恩。也願您繼續用禱告、奉獻等各樣方式與我們同工,同享喜樂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