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ble revival
敗部復活

這是我們今天討論定案的
2011暑假台南飛躍門徒營的主題


我覺得這是一場聖經的保衛戰
這個時代講求的效率、文化、神蹟、活動....
可是終究我們要知道,這一切都奠基於神的話。


所以很期待這個營會
相信參加的人會有豐富到爆炸的收穫
聽到很多先前不一定有機會聽到的知識
參與到很多以前沒有出現過的新活動
還可以認識約拿、巴拿巴與提摩太


對我也是新的學習吧



我真的不是聖人
很多時候心中也有解不開的疑惑
或者要多花一點時間才能越過的界線


那種限制有時候也會讓我想向上帝呼喊
祢到底想要怎麼樣呢?
不只學生想問,我有時候也很想問
祢到底想要我怎麼樣呢?


但有的時候我也不大敢問這個問題
因為知道那個答案我不一定承擔得起
總覺得如果我以為我的階段性任務或呼召已經達成
下一個引導就會速速臨到
但我覺得我還沒有完成現階段的任務
至少,都還是有可以學習的事
不是按著我自己想要怎麼樣
不是按著我所希望的發展
但是
還是可以學習的事


雖然有時候也會忍不住問上帝
為什麼是我要學這個呢
為什麼不是別人呢
別人真的學會這個了嗎
這麼難當的功課祢為什麼非得丟給我呢


打完這幾句話
腦袋裡突然冒出一節聖經
「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約21:22)
這是當頭棒喝的感覺嗎
耶穌如何引導別人生命的成長,與我何干?
重點是
我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我是個跟從耶穌的人嗎?


最後最後
問題仍然是我跟上帝之間的問題
與他人無關


Bible revival
讓神的話重新活化、復興在我們的生命之中
所以
要從自己開始喔


因為寒假營會人很少
其實我們多少都會擔心暑假的人數
我目前的感覺都還很良好
覺得應該不會太少
但到底是不是自我感覺太良好呢?
希望有許多人跟我們一起重視聖經,我只能這樣回應了



在活動組尚未成形的此刻
我已經畫起了營會藍圖
想像活動的畫面與帶出的成效
但這種感覺真的非常孤單
真希望可以趕快有人成為活動組的成員
一起想、一起努力


雖然我知道大學生都好忙...
但是但願連加恩說的話成為大家的激勵


好命的孩子要比別人付出更多,這樣,好命才有意思!


但願我們都可以活出「有意思」的生命


我的天空
你的天空
他的天空
祂的天空



同一片天空之下
不同的心情流轉著,困惑著


然後
然後...



盼望有一天答案會顯明
就算是在永恆中也無所謂
只要有一天答案會顯明
我就可以接受現在沒有答案..




現在是三月
好不容易決定2011暑假營會的主題
但四月就要開始討論2012全中門了...


總是被時間逼著向前走
在覺得腦袋快要爆炸時
會停下幾秒閉上眼睛
抱著頭,享受那安靜的幾秒鐘


主啊
因為我知道
這些都是討你喜悅的
這些就是你要我在台南的學習
一切的一切
所有的所有


當然也不只是學習
更是豐盛的恩典
我所得到的一切,都是生命的寶藏


即使還是要面對改變與不願意改變
即使不是一切都稱心如意

我的稱心如意何足掛齒
只要滿足上帝的心意就好了



敗部復活
讓聖經從你的生命中敗部復活
讓你自己也從你過往的放棄中敗部復活 :)


繼續期待夏天,長榮大學的天空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