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一些事情或感覺困住的時候
有時候需要轉換
我的轉換
就是去注視一些許久未曾注視的畫面與文字
或者是去觀看一段從未看過的影片


因為
投入過去的故事
或者投入虛構的故事
有時候可以暫時抽離現在的故事


也或者
藉著想起一些過去的經驗與感覺
提醒自己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請好好過現在的每一天


讓夢屬於夢
而現實屬於現實








南科實中團契換到週二聚會
所以我的聚會變成了週一週二週四
週三與週五的傍晚就會相對悠閒一些
於是成了陪讀時間,與兩個一中學生


今天的南科天空還是不夠藍
何時才會有我喜歡的藍天呢


明天寫不寫得出我的天空呢



覺得自己需要停止掙扎,乾脆地放手









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想起
不知道他現在好不好?
身體怎麼樣?
還是過著他喜歡的生活嗎?
合唱人生仍然是他的重心嗎?


為了會想起這些
有種啞然失笑的感覺呢

明明是累的
卻不早睡


可能是因為學弟在線上找我聊天
而因著擔心與關心我們就聊了聊近況
然後覺得自己還是不夠有愛心與耐心
自己還是不夠堅強,能靠自己給別人什麼呢
我所有可能的陪伴,仍然是要倚靠上帝的



然後今天在看一個喜劇電影
居然在某個橋段掉下了淚,自己都覺得很傻眼...





老婆我愛你
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許因為這也是我的期待吧
最好的情人,應該也會是最好的朋友吧
然而我卻是在這件事上失望過無數次的人



房間不夠整齊
也許在整理好自己的心之前
應該先整理房間 XD


週末要回台北
希望可以見到一些想見的人 :)


下一次去南科團契,想要跟他們談談「救恩」...


因為還有很多期望
所以生命還是存在的
心臟仍在跳動
價值仍在延續


因為那是上帝的引導與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