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只能用「滿」與「累」來形容...

昨天蠻晚睡的,大概快三點吧
而且半夜做的夢超詭異

夢見跟姊姊吵架,而且我哭著找媽媽評理
(這種事情在我印象中沒有發生過,就算有發生過我也不記得了)
但重點是我真的不會哭著去找別人評理...
然後我媽在夢中還有安慰我

我只能說,會做這種夢,也許是我潛意識很想大哭一場吧
現實中連哭的時間都沒有,就到夢裡去哭了


所以早上起床之後好累喔



因為十一點有跟學生約
九點左右還是起床了,準備要去辦公室等待學生
知道今天不會也不用聊多久,只是心疼他的遭遇
但也同時心疼另一個人,但願那另一個人可以親自被上帝安慰


然後今天也花了一點時間處理理賠
真是一件讓人煩心的事,明天要去保險公司蓋個章,還好就在成功路,不遠...


下午
想著晚上的歌羅西書查經
以及去嘉藥分享「如何領詩」

還有
總覺得自己的情緒很沈重
也許跟每個月都會被影響到的狀況有關 XD
但我覺得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所以今天跟學生說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像會爆炸...



然後有學生的代禱事項也是「需要安靜」
真是找到知音了 XD





其實還是很喜歡去嘉藥分享
應該是說,喜歡站在講台上的時刻
喜歡那種跟學生一起思索怎樣更親近上帝的時刻
也很喜歡中出現的南大團契查經班
雖然他們說歌羅西書好難
卻還是讓我們一起找到了蛛絲馬跡... :)




這些好累好累卻又好喜歡的時刻
就是我生命中的弔詭與衝突

我最近真的有好累的感覺
明明才剛開學一個月
我卻真的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可是每次打起精神趕往一個又一個的聚會
在聚會中我還是好享受跟學生在一起的時候
有時候我會忘記我已經那麼累了
我會忘記我自己感覺快要爆炸
因為眼前的學生抓住我全部的思緒




好累好累喔,
我對上帝說。
可是,這是我對你的呼召。
我好像聽見上帝這樣說。




可是我好累喔,為什麼我會這麼累?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因為你最近的狀態不是平靜安穩的啊...





那我該怎麼辦?





耶穌說,來跟從我。





即使壓力大到在夢中大哭
我仍然會繼續跟隨耶穌




即使身心累到想躲起來一整天
我還是會勇敢邁出服事的腳步





因為這是我的呼召






歡歡喜喜地忍耐寬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