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講了快兩小時的電話
其實本來沒打算講這麼久,真的
但是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雖說我本來是打電話去關心對方的
最後還是有反被關心的感覺
每個人的生命都需要這樣的天使吧
一個會幫助自己看到生命的問題與困境的人
並且願意伸出援手的人


告訴鷹先生我昨天被念了...(也有一點被提醒與被罵的feel)
他居然大笑!!!!
或者應該說是一種不相信的大笑
因為他沒有辦法想像有人敢念我...(我也不知道我應該有什麼表情= =)
所以這就是關鍵啦
明明我也是有正常人際關係互動的好不好
還是有人知道我一點也不恐怖的!!!!!!!!!


不過蠻感恩的啦
被罵也是一件好事
決定要開口說,就是等著被念被提醒
這樣自己比較可以透過對話把事情真的搞清楚


所以聊完之後
神清氣爽多了 :)
謝謝上帝賜下天使在我的生命中


不過有一段對話蠻值得繼續思考
就是關於「為別人」
討論到一個觀點是「不要讓別人跌倒」
其實這是聖經中保羅的觀點
身為輔導,這些觀點我不會不熟悉


但是也驚訝於我昨天其實在情緒上有很大的反應呢
也許最近真的壓力比較大吧
也覺得我已經夠為別人想了,都已經幾乎忽略我自己也有需求
居然還要被說「是為了別人著想」
就覺得有點委屈了...


但我不覺得這樣對我說的人有錯
我要表達的是一種驚訝
我沒有想到我會對這句話有這麼大的反應
我說,如果要找到改變的力量只是因為要為別人想
我覺得就太悲哀了....


因為我覺得我就是太擔心別人的感覺了
才會遇到現今的困境的


其實我有努力過,真的有努力過呢
只是還是有點失控,所以今年開始多請幾個人為我禱告
我想還是只能倚靠上帝與禱告
我已經沒有辦法靠自己勝過什麼了
老我的影響還是存在的,那是一種罪的影響吧
就是會讓我又回到自私的情緒裡頭
討厭自己自私,但也討厭自己完全不想處理自己的需要
因為這兩種極端都不好吧...


生活就繼續過下去吧 :)
生命的喜樂與掙扎都是很真實的
雖然悲哀
我還是覺得是該有行動了
然後知道我還是一個非常極端的人
行動力可以很強
可是也可以把感覺與心情越鎖越深....為著別人的軟弱
那麼
就求主賜下剛強的力量與我同在吧


待會一中團契的主題是「團契是什麼」
其實我還在修講章
這一屆高一學弟蠻可愛的
希望團契每一年都可以有新人新氣象
以後他們成為同工
也可以帶團契繼續邁向另一個高峰
希望可以一直一直繼續帶下去、繼續陪下去


終究還是最喜歡上帝了
因為上帝永遠不會怕我  XD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些不會怕我的人
因為我才可以真正活出自己:)


我也不想怕上帝,但是我要敬畏上帝
因為上帝配得一切的尊榮


被提醒後
希望可以繼續努力,把過去有點問題的部分修正
繼續昂首向前,走上帝要我走的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