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碌,沒有特別想抒發,其實我的文章不多。
但不知道為什麼,網誌人氣流量暴增,是有人一天來重新整理50次嗎?
一天有500多人次是怎麼回事?嚇到我了。

今天聽到一個超開心的好消息喔!
不過,好像不能越俎代庖...所以過一陣子大家就會知道是什麼好消息了,
相信大家都會跟我一樣開心!

今天下午,訓練部外出上體育課,我打了籃球,跟羊同學還有王主任一隊喔,
王主任超強的,完全看不出好幾年沒打..雖然還是因為身體關係不能打太久,
不過,真的是氣勢不輸當年!
出去外面上體育課心情真的是比較開朗,可能是因為天氣好,又能呼吸新鮮空氣吧!
也謝謝特地借我球的好同學唷!:)

這學期好像心比較靜了,開始更克制關於時間的使用,
其實少寫幾篇網誌也可以有效管理時間,
當然前提是,不寫網誌的時間有被拿來做有意義的事情,
不然,可能是更浪費時間...

下午,有機會跟一個也在尋求是不是要進校園的弟兄聊天,
更加看到呼召的其中一個因素,就是「不得不」。
為什麼我非要在這裡不可?
有的時候,看到學生的軟弱,看到自己的軟弱,我也會有痛苦,
可是我可以堅持,不是為了賭一口氣,而是因為我知道,
上帝真的就是要我在這裡,學習經歷超越世俗眼光的成就感。
學生福音工作的意義,不是校園福音團契建構的,不是我賦予的,
是上帝親自把他的救恩計畫放在當中。

蒙恩,蒙召,不管在任何崗位,都非常值得感恩,
因為神要用我們,神竟然願意跟我們一起同工,
這不是太榮耀了嗎?

也真的更清楚,為什麼當初我親愛的輔導是這樣跟我說的,
「等你哪一天覺得不進校園你就受不了了,大概時間就到了。」
當時聽不懂,當時覺得他說了好像沒說,
但是現在,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