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本來有寫了幾行文字,卻因為記事本當掉,
寫下的文字蕩然無存。
這種事不是第一次發生,而我通常會選擇不再寫,
因為我總認為,想寫的東西不能寫,一定是上帝不要我寫出來....

晚上跟Rose講了一下電話,麗山這週青春之歌應該會有15人左右,感謝主!
我們要唱〈天堂在我心〉。
不過,我只有當天有機會跟他們一起練習了,真是恐怖...
然而感恩的是,去全中門的學生生命真的有成長,
努力邀了許多人來青春之歌,我相信神要用她做大事,
讓我也可以漸漸放心,知道即使自己離開,神仍然在麗山掌權。

順服帶來蒙福,這是先知書的中心思想,
福音書的中心思想是什麼呢?應該是「信」吧!以及愛神愛人。
我們都在神的約與神的國中。

今天也受到寒假大靈學生的激勵,但我也提醒自己,高興之餘,
不要太在意人的眼光,不要忘記自己最大的問題。
我的價值在於上帝愛我,選召我!

今晚Nina回到台灣囉,出差8天,明天還是要進辦公室,超辛苦的!
知道有人接她,陪她吃宵夜,很好,開車要小心點喔!
黃哥曾說,我們這一屆還真是一直都膩在一起...
雖然我有時也覺得這頻率真是高得嚇人,但是我還是想把握這些恩典,
畢竟我一年多之後大概就不在台北了。
不是依靠這種聚集,而是看著大家的成長,會提醒自己要數算主恩。

這個月可能不會花錢去看表演吧,不過我上週五晚上看了明華園的野台戲,
在我家前面的國小喔,也是我以前的母校。
那天,我從公館回新莊,先去幼稚園接小謙,
小謙念的是我以前唸的國中的附幼,我牽著小謙,
還遇到我以前的體育老師。我趕快解釋:不是我的喔!
老師還用魔術氣球做了一隻狗送給小謙,真好!
我問老師,為什麼我以前給你教的時候都沒有?
他說,因為我那時候還不會做啊.....

下個週末說不定還有機會去兩廳院廣場看明華園,
可是,如果下雨,大概就會打消念頭,不想那麼累。

今天也問了大我一屆的學長今年的動向,他確定要去考神學院。
唉,那,我們就真的要繼續為今年的新同工禱告了,
希望還可以再多幾個申請的人,希望上帝帶領,
讓我們每年可以有新同工穩定加入。

每次聽到團契的感恩,看到學生的成長,除了自己也深深被感動外,
有時候也會羞愧於自己的小信,實在是信心不夠。
我真的要操練信心的功課,要相信神會自己動工,神有自己的心意,
我不可能越俎代庖,只能學習陪伴與等候。

而即便如此,神還是願意使用我,甚至用別人激勵我,
若不是神要堅定他的呼召,我真的想不出我有什麼好給神用的。
真的,只有神自己動工,我才可能在這裡。

在這個基督作王,義作王的國度中,
我甘願做基督的奴僕,願意跟隨他,一生跟隨,至死不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