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本想早點去學校貼海報,但是因為這兩天都睡不好,
我心愛的娃娃被抓去洗澡了,所以我都睡不著... >_<
最後起床時已快九點了,我十點多到學校貼福音營海報,
十一點多進教室上課。
今天接到淨心堂電話,最近一直有類似情事,一堆違規的事情,實在讓我相當抓狂!
不要再發生了....

中午跟學姊吃飯,總覺得學姊每次都給我很多提醒,
很享受每一個跟學姊聊天的時間。
下午上廣播課,忽然發現要交報告,唉唉...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沒事不要兩個人一起翹課.....嘿嘿...
電視新聞又停課,老師賺鐘點費好像也太輕鬆了吧!
真是太誇張了...

七八節,弄一下福音營保險跟報名名單的事,還有打電話確定遊覽車跟場地,
吃了一點東西後跟親愛的主席大人一起去聽希伯來書。
今天輔大去的人不太多,可能大家都剛好有事吧!
這週學校有好多週系列活動,大家大概都忙翻了吧!
今天講到撒拉的信心,還有總秩序,
上帝是基督的頭,基督是教會的頭,男人是女人的頭。
但是女人的服從是相當不容易也應被尊重的,唐牧師提到有許多教會遺忘了師母們。
很棒的提醒!不過我很想問女牧師們又該怎麼辦呢....??

今天應該要把名冊做出來,不過說真的我想去睡了!
不然就先睡,明天早點起來弄...
反正就是做出一份要交給學校的名冊,保險單都寫好,家長同意書整理好,
CPR證書我已經印好了,所以就一切OK啦!
好,決定我要先去睡覺了...

啊啊...福音營人數還是不多,加油加油!!~~
可是知道不論多少人,都是上帝旨意,收割或撒種都看神... :)

--
We love Jesus yes we do,we love Jesus how about you!!

--
※ Origin: 校園團契(bbs.cef.org.tw) ◆ From: u68-208.u203-204.giga.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