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網誌的分類中,台南有一個專門類別,
我決定把每一年的文章分開,比方說,
2008六月到2009六月是一年級,
2009七月倒2010六月是二年級...以此類推。
不過今天才忽然覺得,其實我還是很有二年級的感覺!
這個二年級是指訓練部二年級... :P

其實最近確實在等待與思考有關一些變動的事,雖然我其實沒有變動些什麼。
現在我也還不能把話說得太清楚,
但是,今年的緊張度說不定比去年緊張...呵呵
可能是因為去年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中就被告知要來台南了吧,
根本還沒開始緊張。(其實是前年的事情了)

不過相信這些過程都是上帝的美意,
讓我們在不同階段有不同的學習跟成長,可以繼續為上帝冒險,
雖然一定有要捨下的,但是也有獲得的,這是恩典!
知道了一些未來可能的發展,也就可以把心定下來,
仰望未來的可能性,也許還是有磨合成長的過程,
但上帝始終都在,這是我們信心的來源~

喜樂其實是可以決定的,這是我每天都要想起的事情。
我已經從傷心中離開,不過,還有學生在傷心中,
我可以體會他們的心情,陪他們聊聊,這也是感謝上帝啊~
至少上帝絕對不會離開的。

下午要去聖光一趟,有一個小組跟院長約談,是我不喜歡的行程。
不是不喜歡去聖光,只是還要特地去一次很麻煩,
而且還因為這樣,下午的二中社課還拜託小鳥鷹去幫我上,
也給了他很大的壓力,真是辛苦了...
其實真的感謝上帝,在台南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同工,
可以一起配搭,一起經歷信心的功課,一起為上帝冒險,
所以我們才能跟學生一起繼續向前走。

永遠都還是在上帝的訓練部中。
記得去年蘇米迦的畢業感言跟這個詞有點關係,
我們永遠都是上帝的訓練部的成員,永遠被上帝訓練著,
好使我們可以被訓練、被改變、越來越像上帝,
能夠經歷上帝賜下的出人意外的平安喜樂。

也謝謝這陣子所有關心我與陪伴我、為我禱告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