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又快要走到一個循環的盡頭了
最近在評估,我現在的感覺是不是跟2005-2006那時很像
也許,快要可以解脫了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解脫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一根刺
(以昨天貼的影片來說是頭上的釘子XD)
可是要勇敢面對改變
面對放下
面對失去
因為很多時候我們都在面對自己想像中的得到與失去
事實上我可能根本沒有得到過

看著小鴨
開心在高雄看了很多學生
我仍然在努力為了別人而活
努力想關心人
但有時候我還是會做錯
做得不好
或者是對人有期待,最終卻失望

於是
我想告訴我自己
請把期待交給上帝
不要再交給任何人了

我累了
我不想在旁邊一直觀察
不想一直忍耐,一直期望事情都會改變
很多真相是傷人的
真的並不被重視
我也討厭關係因著別人的心情狀態起舞

這一次
真的想放棄了
不再企求

只單單仰望上帝
想經歷生命的泉源
希望信耶穌可以得到水喝XD
希望我生命的乾渴有神來填補

多年的基督徒生活
進入第8年的傳道生涯
我不能說我不累
可是我也知道自己已經領受很多很多恩典
我是感恩的
只是也想誠實面對自己的感受

我需要成為一個有道可傳的人
是隨時活在耶穌基督真道裡的人
也許這樣的我
才能真正帶給身邊許多人幸福吧

不想期待別人安慰我
不想討拍拍
我想把這些需求全部轉向禱告

神啊
畢竟只有你完全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