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王主任討論了一下最近的行程,
王主任說,上課不可以請假...不准我去婚禮 >_< 
唉,怎麼辦呢?
其實是因為原來答應立貞時,那個日期是我應該可以的,
可是,因為換了日期,我就有困難了。
或者,雙十節畢契聚那天帶大家練好詩,應該就可以呢?
其實是首沒有分部的詩歌,沒有指揮應該也可以的吧?
只是又少一個人唱就是了。
焦慮啊........ 

週末說不定會有颱風耶,真是件恐怖的事。
那重唱賽感覺好像會很慘耶,TCMC的大家真是可憐。
希望事情可以有最圓滿的結果。
還要找時間去換票,
要把10/27下午的票換成10/28下午,
這樣,才不會衝到可能出現的服事。 

想去看展覽,不過時間很充裕,
因為這展覽的時間到明年3月2日才結束,
地點是在永和的世界宗教博物館,
有沒有人有興趣一起去呢?
展覽內容是關於萊特的教堂建築。

教會歷史的期末,我可能會選擇考試,
雖然這樣我會很焦慮,可是我也知道這樣才會背書。
人有時候還是需要給自己一點壓力的囉。

等待著前幾天預訂的小禮物,
但是,盤算著更重要的祝福內容。
需要活出的是要傳達的信息本身。
喜歡融洽,但不可以違背真實。

也翻找出一些大學的照片,
大家看起來真開心。
下面這張照片,物換星移之後,
花架已經爬滿植物,還有鳥巢。
世界不一樣了,我們的心也許也不大一樣了,
受過傷,但是也復原過,
大笑過,可能也有大悲。
只是我們仍然在一起,中間有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