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去新生營了吧,我想等一下會去為大家多禱告。
因為對我而言,沒有什麼能多做的,只有禱告...

早上還算準時地去上第一節課的文學史,精神也還可以,
不過一邊上課一邊在加文字學作業小篆部首的注音... :P
上文字學時才發現一大堆人都沒注音,早知道就不要那麼累了...
老師說要背說文解字敘,也許我真該努力一下,讓這好久沒背書的頭腦工作一下。

中午回家吃飯,順便買桌球拍跟換衣服,
妞兒今天穿的衣服真是超可愛,是我國中同學Sandy送的。
就讓我忍不住幫妞兒拍了幾張照才出門...

下午回學校上桌球課,跟一個法律系的學妹同桌。
長的很漂亮,我感覺跟我有點像,不大服輸的個性...
不過,打球打的還不錯...

上完課又回家,跟妞兒玩一玩她就睡著了。
這幾天妞兒都有點呆呆的,可能是想媽媽吧。

晚上就一直在家了,可能明天一早再處理演出的東西吧。
還要去陪姊顧個店,好像也算有很多事。

簡單交代完今天一天,趕快去補前三天的日記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