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

一直很佩服自己星期一第一節都有爬起來去上文學概論,
雖然老師上課還挺有趣的,但是是週一第一節耶!
不過我知道萬一遲到也就不用進去了,因為教室會完全坐滿..所以還是要拼呀。
第三節回系上上研究方法,根本是補眠的課...不過快考試了。
再被當,我就快瘋了...

中午跟同學一起吃飯,一起休息,等著上下午的必修課。
因為不能去禱告會,就打電話請學妹幫我的感冒禱告... :P
下午又是另一個老師來代課,可是他上得其實也不錯,
所以還是很過癮的。
語藝真的是有趣的學問,不過我還一直在想做報告要用什麼文本,
有點想用宗教的東西,又不知道自己寫不寫得起來...

上完課我就跑回家,看看妞兒我也會很高興。
即使我知道晚上還要回學校上造就班,我還是想回家,
覺得自己在過一種蟄伏的家居生活...

晚上去上造就班,沒有做黃哥說要做的兩次靜默,
因為覺得好難唷,我家有很多鐘,我老是一直被滴答影響...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因此睡前我就試了一次...還好不會覺得五分鐘很久,
也沒有睡著唷!
總之,繼續加油了... :)

10/08

星期二一向是我最輕鬆的日子,只有兩堂實習課,
因為離我要報告的日子還早,有點偷懶,不過可能要快開始準備了。
今天報告的同學很平淡,老師心情也很平站,沒多說什麼。

中午本來是要回家吃飯的,但是因為我一直很想邀我一個同學去聽孫大程佈道會,
而她因為七八節有課要留在學校吃飯跟消磨時間,我就想約她吃飯吧!
於是我們一起去生活家園...不過我還是覺得家園讓我不甚滿意,
然而不過是學生,也不該苛求太多的...

她答應我跟我一起去聽,我們約好星期五晚上一起去,
時間算是我選的吧!因為星期三下午我要帶妞兒,晚上會很趕,
要是星期四晚上,我星期五又要上第一節課,也會很累...
所以約星期五晚上應該蠻中性的吧!
我還想找一些其他人去...求主為我開路吧!

吃完飯,她陪我去敦煌找德文CD,去514巷印DM,去理圖借書,
大概兩點我才決定得回家了...跟她說掰掰。
心情仍舊很好!因為我希望我的同學能夠對耶穌的救恩有更多認識... :)
回到家,不大敢太接近妞兒,因為我感冒了。
今天決定要把我幫妞兒拍的三捲照片都掃進電腦,我也真的完成了。
然後就選了一張照片把妞兒放在桌面唷!心情好好... :)

九點出門,把照片還姊,去傑昇換電池,買米。
回家之後,想想又該來補日記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