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總是有辦法讓我看到,
他的作為是很大的,不要我只看小小的點。

其實這週還是有件煩心的事。
昨天晚上11點多在家接到某派出所警察電話,
因為我爸喝醉酒在路邊被警察撿回派出所。
後來,這些人民公僕幫他叫計程車回家,
我弟下樓去付了錢,把我爸接上來。
當時正好在跟99一位弟兄聊天,就請他為我禱告,
為我的家禱告。
我只能說,至少我越來越願意,
請大家為我的家禱告。

今天因為跟教會去烤肉,早上8點多就出門了,
也沒跟我爸打到照面。
晚上回到家大概快6點了,吃過飯,7點多,
我就預備要回新店。
當我在客廳收東西,我媽與我弟都在房裡時,
我看到我爸用左手拿叉子吃麵,
大概是昨天喝醉酒時撞到的吧。

然後我爸開口跟我要錢。
我想了想,還是拿了錢給他,然後淡淡地跟他說,
自己要省錢啊,我們傳道人真的一個月沒什麼錢....
然後叮嚀我爸明天記得去看醫生。
我爸的肩膀看起來怪怪的,希望沒傷到骨頭。

然後我就出門了,我爸說,騎車小心。
我說,喔,好,掰掰。

但是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
我能跟我爸這樣互動已經很不容易了。
我一直持續在學習接納這件事,
不管是接納任何一個別人,或是接納我自己。

我要加油,上帝也會為我加油,上帝與我同在。
親愛的同走天路的夥伴們,請你們也繼續為我禱告,
為我的家禱告。
我仍然希望看到上帝的作為,讓我爸脫胎換骨,
可是首先是,我自己也要脫胎換骨... :)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