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要來說明一下我找到的新工作,做人還是應該言而有信。
感謝上帝,垂聽我的禱告,應允我的呼求,讓我順利地找到工作了!
並且,就像我之前所希望的,在學校裡的行政工作... :)

我在10/6開始我的新工作,目前上了兩天班,
上班地點在內湖,台北市立麗山高中的校長室,我是校長的行政助理... :P
雖然這不算是學校編制裡的人員,但對於不求長遠的我來說,沒有影響,
而且,我回到學校裡了,我回到了充滿著學生的環境〈其實這個學校總人數好像不到一千人,校地很大,所以是不是〝充滿著〞學生是有問號啦:P〉,
回到了有鐘聲、有上下課、有老師、有校長主任的環境中。
上班時間居然還是朝八晚五....真難想像我居然爬得起來!
也許,反而是這種極早,會刺激我努力吧!
我這兩天可都是早上七點五十分就已經到達校門口了呢!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這根本就是我高中的上學時間嘛.....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居然又回到高中時代的作息了,
那種還不到早上六點就起床的日子,我想,早睡早起應該對身體還是不錯吧!
至少,這兩天雖然我早起,但是上班時並不覺得累唷!

對於工作,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上帝。
但這幾天,也遇到了讓我心煩的事,與工作無關。
我真的發現,也許我還是應該修正我的人生觀,像我這樣的人,
說好聽是熱心,說難聽就是多管閒事吧....
我真的很累了,連著幾天受到一些指責,有的直接,有的委婉,
有的大概算是一種指正吧!
可是,我真的好累喔!也不甘心。真的,努力不一定會帶來價值!
我有責任,也可能有錯,可是,就該受到這樣的不尊重嗎?
算了,反正,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想,對於時間規劃,我會慢慢地做修正。
我希望我可以真的加入麗山高中團契的服事,也希望可以參與輔大團契,
有些時間的控制是必須的....
況且,我需要戀棧什麼嗎?也只有一個人讓我最捨不得吧!
我不是不看重這麼多年來所花的時間,只是,當所做過的被人嫌時,
我真的累了,連辯解或是為自己奮戰的慾望都喪失...因為我知道我做不到的。
我也不願意再去做什麼,我現在最需要做的就是什麼都不要做。
總有一天我會對這一點有更深的體認的,
對於我們這種腦子總是在想著該做什麼的人,
我所需要的,真的就只有「什麼都不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