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早起的一天,七點五十幾分我就到了德文教室,
因為要考一段簡單會話,所以先到教室勤加練習!
今天身體是不舒服的,一直流鼻水,不喜歡這個症狀...
不過本來就沒有人會喜歡感冒的吧,我在說什麼呀...

其實還蠻喜歡上德文課的,只是自己一定要開始找時間唸書了,
又不小心混了三四週,一點書都沒念,我這樣會很糟糕的。

三四節去上中國大陸研究,通識課,自告奮勇念了老師寫在黑板上的板書,
有簡體字加上一堆漢語拼音的字。
念的不是百分百的好,有些漢語拼音實在很難,
比方說,CHANG CHENG PAI XIANG YAN,是〝長城牌香煙〞;
GHONG XI WEN HUZ SI XIANG BI ZIAO是〝中西文學思想比較〞,
JIN ZHI CHAO CHE是〝禁止超車〞,
有時候實在不容易啊...

上完課,就回家帶妞兒了,媽媽要出門,所以我不能去小家聚會。
其實也不用怎樣帶嘛...因為她根本都在睡覺!
同學小妍來家裡陪我,其實也只是跟我聊了一個下午,
她在奇摩拍賣一大堆東西,我真是深感佩服,據說已經賺到四千元以上了。
這是我僅存的幾個聯絡多年仍在深交的朋友之一,一定要好好把握啊...
雖然我還是不習慣她的新名字...而且我不可能相信改名字就會有財運這種事。
不過,現在也學乖了,這種事我不多說了...

五點多,妞兒被抱回家,我又跟小妍聊了一下,她也回去了。
今天在家也沒做些什麼事,就是陪小孩,跟小妍聊天,
可是我喜歡跟她聊天,因為不是常有機會。

晚上想要去買壹週刊,但懶得出門,明天一早再買吧。
可能就先睡吧。

發現自己一直不想補上10/5演出的日記,可能是因為那天的心情吧。
我跟我的朋友的默契,從一杯水就看得出來..我哪忍心讓他渴呢?
可是我到哪裡去找一個也會這樣對我的人?
特別在這種日子,心情更是低迴...剛跟前男友聊了一下。
後天,是我們初交往的紀念日,當然我們已經分手兩年多了,
真的不是懷念的感覺,可是,很難忘記,不是被甩的我,
卻同樣經歷了自信完全消失的那段低潮...

一段話裡寫的是兩個人,自己也啞然失笑。
為什麼總是無法讓這些感覺過去就算了?
我還要花多少時間再重複做一樣的受傷→療傷→受傷的過程?
這樣的狀況到底還能有什麼突破?我的心情可以怎麼辦?

低迴不已的心情...也許這兩天我應該讓自己一直忙呀忙,
就像兩年前一樣,忘記一切最好的方式就是忙..
不管忘的對象是誰,我自己鑽的牛角尖已經夠了。

明天要去幫世紀清點東西,還是快睡吧。
心裡想念的,一部份是人,一部份是一種感覺;
而有些感覺,這輩子都只會在夢中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