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我的原訂計畫是去看重唱大賽,
不過隨著颱風一步步逼近,大家都很緊張,
根本不知道是不是還比得成。

剛剛從世新回家,
看到TCMC網站上有了最新公告:

各位喜愛唱歌的朋友們:
眼看著颱風一步一步逼近, 以下為合唱中心決定之因應措施:
1. 台北縣市公告停班停課,該日比賽行程即取消。
2. 台北縣市公告停課,但不停班;比賽正常舉行。
3. 若 10/5 遇颱風假,趴趴唱取消,國內組待試音通知。
4. 若 10/6 國內賽比賽遇颱風假,比賽將順延至10/7 上午10:00 開始,在國際賽開始之前,在同一場地舉行,一切從簡。
每團比賽歌曲縮減至兩首 :
重唱組 - 指定中文曲和指定文藝復興曲。
歌手組 - 指定中文曲和指定爵士曲。
5. 若 10/7 國際賽比賽遇颱風假,國際賽便正式取消,無法順延。
6. 若 10/8 遇颱風假,台北聯合音樂會便正式取消,無法順延。
風雨生信心! 風愈大,我們唱的愈大聲!
任何相關疑問,請致電合唱中心。


也很心疼他們,我知道他們很認真預備的,
不管如何,明天晚上就知道結果了。

今天世新的聚會講員,
是一個在外面有八年以上教育訓練的弟兄,
從他身上,我看到一件事,
要說造就人的好話,真的是要經過訓練的,
我不是說背一堆讚美人的話那種訓練,
而是人總是挑缺點比較容易,找優點比較難!
要看到別人的優點,並真誠地讚美,真的是需要操練的!
雖然他提到信仰的部分不多,可是他有講到最重要的部分,
因為今天其實是在談兩性相處,
他有提到,一樣的信仰非常重要。
我想這也樣也OK,要讓學生先聽得下去,
不然後面就很難影響學生的想法。
上週的內容好雖好,可是老師實在有點嚴肅,
這是這週一個大一告訴我的。
我想這也是挑戰,用不嚴肅的方式傳講真理,
也是這個時代傳道人的責任。

週末的課也有可能不上,如果真的因為颱風放假。
明天有人要放假回來耶,上頭大概是讓他們回台北躲颱風吧。
不管最後是什麼情形,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