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是一個重要的觀念
每天都只是一天
開心或不開心
生氣或不生氣
反正一天都是一天
這一天也一定會過去

所以即便不如意
即便難過
即便有痛
即便在忍耐與等待

總之每一天都是一天

時間是上帝的創造
總有一天我會明白時間的意義
現在
我就是每天過
一天一天的過

在校契已經好多天過去了
5年多的日子
至少是365*5再加上過去這將近三個月
官方數字是1912個日子
再加上我有提早搬來台南
所以大約1925天

還有幾天呢

不是不快樂
但真的不是每一天都快樂
不是不喜歡
但真的也不是每一天都喜歡

我記得歡笑的時刻
可是也記得有壓力的時刻跟有眼淚的那些日子
這些都是一天
也是很多天

其實很懷念還可以用一些階段數算日子的時刻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這個階段什麼時候會結束
也不知道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等到我在等的答案

但我也應該已經習慣這種感覺了

總之
不想搖尾乞憐
不想再輕易相信什麼了
我還是單單仰望上帝吧

這不知道是一種成長還是一種悲哀

我很想念以前的自己
今天看著2004與2005年的自己
覺得那時候的自己真的跟現在長的不太一樣 XD
眼睛不一樣
臉部線條不一樣

如果我也忽然一覺醒來
就少了五年的記憶
五年前的今天
2008/9/24
我在做什麼呢

剛剛看了一下無名
五年前的今天我在麗安姐家跟她聊好久

如果少了這五年
會少了好多好多
少了我深深愛上的學生們

但也會少了一些受傷吧
五年前的現在,我還不知道我不到一年後就要換同工呢

不過
就是這樣了
人生才不是演電影呢

趕快靜下心來準備開學吧
我覺得我還沒有預備好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