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唯一的兩節課是我的專業實習報告,早上三四節。
今天報告的三位同學的實習單位分別是三立節目部、台視新聞部跟聯合晚報。
海報做的很讚,真的如標題一樣驚悚,的確會有不敢去上課的感覺... :P

中午我跟宗熹哥約好一起吃飯,本來是約公司,
但他去一個記者會拿資料,我們就改約紐約紐約。
結果又變成i-mode那一棟大樓二樓的ucc,讓我找的有點久,因為走錯樓.. :P

吃飯時跟他聊天,先聊之前我跟著一起去台中採訪的監聽手機的專題,
基本上我今天回公司也是要幫忙拍一些分割畫面,不過已經有兩頁草稿了,
前面的正文宗熹哥也有參考一些我之前寫給他的稿子,所以我的名字會一起掛上。
這是之前找寬他們一起拍的專題,也讓我有很多思考。
然後三點回公司拍照,我順便歸還了我的識別證,
雖然原來真的很想留下做紀念...
也真沒想到只是在壹週刊待了一個月,我就有對辦公室內部如此強烈的認同感。
把壹週刊當家雖然不可能,但是也是一個讓我覺得親切溫馨的地方呢!

因為我是坐捷運去台北的,我的車留在新埔站,
總是想早點回家看姊跟妞兒,於是我又沒去聽希伯來書。
可能下禮拜因為要聽音樂會所以也不行,哇!好久囉。

記得早上醒來時的夢,夢裡的驚喜與纏綿。
在現實生活中會越來越失去交集的人,在夢中卻是另一種人。
我不希望自己耽膩在幻想之中,所以也是要力圖振作吧!
只是知道人其實沒有能力去完成任何的承諾..如果神不開路的話。

晚上也聯絡了幾個新生,邀他們明天去小家迎新,包括我大一學弟。
我想積極的跟他談信仰,卻也怕嚇到他,因為我也對其他兩個學妹這樣做。
其實還是一定得記得,先為他禱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