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代禱,這兩天感覺睡得比較好!
我還是知道我有作夢...但我想不起來作了什麼夢!
這樣才是正常的吧~~開心 :D

今天有很多事要作,回台北之前總是會兵荒馬亂一下。
要準備完下午團契聚會要帶的查經。
要預備完週日輔導聚會的邀請以及一些交代事項。
要想一下下週二中社課第一次要作什麼。
其實也需要再跟一些輔導聯絡一下,我把這件事情排在晚上聚會完之後。
希望今天一切都很順利!

前一陣子開始追的華視八點檔魔女18號再5集就完結了。(本週四+下週一到四)
雖然一開始我是喜歡看六月啦,不過,
其實這個組合真的會讓人看了很開心。
不知道原班人馬有沒有可能三逗陣哩?
還是喜歡這種喜劇基調的八點檔啊。
為什麼講台語的八點檔都不可能拍成喜劇呢?

不過其實開學了,真的會沒有什麼時間看八點檔... :P
所以這時候完結是個好消息啊,哈。

就算是傳道人仍然是一般人。
我只是希望如果我還是想保留這些休閒,就要有更好的時間管理,
能夠讀該讀的書,作該作的事,
也要成為我該成為的那種人。

生活裡總是有一些難以回答與難以處理得完美的事。
也許這也是要學習,接受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吧!

下週來跟想成立團契的學生聯絡一下吧,對不起,再等我幾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