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麗安姐家地區禱告會,
不過我很尷尬地睡過頭...醒來時發現我的手機告訴我,
現在是8點59分...天哪~
跳起來,打電話跟麗安姐說我還要十分鐘,
然後衝進洗手間盥洗,簡單擦乳液跟畫眉毛(這種事還是不可少啊.. :P )
竟然也真的在9點15分之前進麗安姐家了。
還好,住很近,還好我有選擇要住很近.... = =

可能是因為駕照考完了,忽然沒有誘因讓自己六點多起床,
可能要調一下作息,其實早睡早起真的還不錯。
雖然晚睡也應該會有晚睡的收穫,比方說很多學生都是深夜上線,
但是,自己的身體還是要顧啊。

中午去南女禱告會,跟同工討論了一下聚會邀請的講員,
一點多去吃午餐,然後回家,本來想說去麗安姐家拿一下我沒帶走的飲料壺,
結果,想說坐下來閒聊一下,竟然就這樣坐到六點.. = =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買晚餐,又在她家繼續聊到九點半...
這樣計算一下,從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半,時間還真是非常地長啊..
可能我還蠻喜歡這種非約定好的聊天吧,
如果是很制式地約好,又會感覺有壓力了,
之前也沒什麼機會讓麗安姐多認識我一點,感謝主有昨天這段時間。
只是有點對不起立德學生,本來說要去看他們排戲的,
不過,我相信他們都是沒問題的,想去看純粹只是想多陪他們一點,
我總覺得,多出現幾次還是有差的...

之前跟同工如果有聊得比較久,多半也是臨時起意的,
不管是布爸布媽都是一樣。
而且我總是相信,上帝對很多事情有計畫,
這種忽然形成的可以聊天的氛圍,也是一種恩典。

三個月了,很多東西也已經有點習慣,是不是該繼續下一步了呢?
禱告總是任何一步的開始吧。
如果我不是基督徒,我現在就不會在台南了,
人生當中的每個時間,我相信上帝有他的預備。
晚上,有一個之前營會帶過的學生,跟我聊他還是很想知道自己到底該作什麼,
但其實他目前工作也穩定,對未來也有一些規劃,
我想,求上帝給我們力量與勇氣與面對自己的未來,是很重要的,
這就跟我以前跟世新學生說過的一樣,
我們會想要尋求上帝的心意,常常疑惑怎樣可以明白上帝的心意,
可是是不是也該問自己,如果有一天真的知道上帝的心意,
我們真的可以順服並且跟隨嗎?如果答案會猶豫,
我們真的要這麼積極地問上帝嗎?那這到底是問給上帝看,問給自己看,還是問給別人看?
在尋求上帝心意的同時,我們也要求勇氣與力量,
因為要像彼得行在水面上,跟隨耶穌的腳步,需要無與倫比的勇氣。

還是感謝上帝我是一個基督徒,
儘管我最近在反省自己很多地方還是不夠好,還是得罪上帝,
但是至少我還有上帝,
若我沒有上帝,想必我應該是個壞人...
這樣我才知道,不是我自己有多高超的品格,是上帝一直動工。

我應該會在週五深夜或者週六凌晨回到台北,
預定去住慧的房間(就是我們以前一起住的房間);
週六整天,都是規劃要跟九九的人在一起,去Dora的訂婚禮拜;
週日傍晚會跟Fish學姐碰面;
週一一早我要趕到聯邦銀行公館分行補辦我的金融卡,
然後盡快趕回台南,大樓打掃需要人力,我常常都沒幫上忙,有點糟... = =
不過好消息是,十月份我們就會搬回台南校園福音團契大樓了,
以後大家再來台南,就可以來參觀我們嶄新的辦公室啦!
一中與成大的學生也不用為了聚會地點發愁了... :)

再下一次回台北可能就是十一月了,等學生考第二次期中考的時候。
希望這次可以碰到很多人,不然就又要很久了...

另外也有代禱事項,
台南校園的整修費用還需要230萬,願上帝預備!
若有感動,也可以為我們奉獻。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校園福音團契台南地區
劃撥帳號:3106-6134

結果我的代禱信還沒寫出來,雖然我一天到晚在寫網誌。
希望我也可以趕快有寫代禱信的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