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個有趣的標題
如果是睡前,其實我好像應該希望不要作夢
這樣應該會睡得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人生還是應該要會作夢

而我常常覺得我似乎已經喪失作夢的能力

我好想好想作夢啊
可是很快都會打醒自己
跟自己說
孩子,你在做白日夢啊

想要的不可得
熟悉的會離我而去
這就是學生工作帶來的一種影響
我真的沒有太認真去交同齡朋友
可是就算我曾經認真過
像現在這個時間點,我想去看電影
仍然不可能有同齡朋友跟我去
因為太晚了

我需要的
是一個跟我一樣孤單的靈魂吧
可是我不想浪漫地說,我們有了彼此就不會孤單
應該是說,我們都要清楚
沒有上帝,人的孤單還不只是孤單,更是絕望

但我今天真的很難過
我還以為我同學真的想要關心我
原來根本也只是藉機跟我談話
最終仍然讓我感覺到的就是不被理解與不被接納
大概是現世報吧
反正我也沒有理解別人跟接納別人

於是
還是只能仰望上帝
還是只能希望
待會的電影能讓我真的哭出來...

決定去看22:50的電影
希望自己會哭
希望自己會被感動
希望自己可以有一種被洗滌的感受

然後想起
耶穌寶血已洗淨我
我是被救贖的人

回憶一下以前怎麼寫流水帳的
早上在開會
討論營會時間,結果就換了時間
換到1/22-24,輔訓則是1/20-21
中午我回了讓我很生氣的信
下午禱告會,我仍然覺得很煩
為什麼同工可以該記的不記,不該記的一直記著
為什麼又要去墾丁
一直覺得好煩

傍晚被約談後更煩
不過
我真的懶得管了

我真的已經不會寫了
我好像真的喪失了對時間的感知能力
我是誰
是不是如果我忽然喪失了這五年的記憶
也會很可怕
因為我會忘掉在台南的一切

可是如果真是這樣
也會忘掉很多受傷的事,以及讓我受傷的人,或者我得不到的人


電影終究是電影
還是不要想太多吧

準備關機吧,待會去看拔一條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